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2:22:3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很愛我呀!  可是我不忍心

我知道你很疼我呀!  可是我不放心

我知道你很需要我呀! 所以我不想讓你傷心

說出那話  我自己也心如刀割啊!

可為何 我會說 我肯說 我不害怕的說

為了你 我相信我忍受的了

為了你 我相信我可以包容

這樣不代表我不愛

這樣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不想給你太多束縛

我不想你太多壓抑

我做不到  我願意讓你去尋找替代

心會痛 淚會流 

給足你所有自由....

我的想法很怪異  你說我變態 ˋˊ

我的想法很無理  我就是變態 = =

對你得愛  一天比一天強烈

快....抓好  不然....他會流失的






台長: 查無此人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