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0:20:40|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抓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要看書的...每次都是掛上看書的名號
只要大家聚在一起就是要準備對考試投降啦!!
所以有我~~ 有三姊家熙~~ 還有好久沒有一起讀書的郭阿洋~~


今天早上..是田田的首祭
一個看著我長大的修士 現在應該是神父哩~~ 感覺好妙..
然後早上和老哥 很認命的走到三樓
沒錯!! 我們又遲到啦...從三樓看下去我一直在尋找家熙的影子
奇怪哩= = ?! 我昨天不是跟他約好說...要在三樓見面低咪~~
都快要結束了 人呢??
((哈哈哈 有兩個大白痴 明明就已經遲到很久哩
還以為~~比我們兩兄妹早到....唉..蠢!! 之後三個人一起去吃早餐
聊著我們未來的事情 我要考上大學~~~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郭阿洋 好晚到唷~~~本來要先幫他買早餐嘟...科科))


後來~~一通電話把我跟家熙牽到了早餐店 幫洋買早餐~~
然後一進教堂...就看到有人的姿勢很撩人耶
科科~~三個人開始聊天哩ˇ~ˇ 真的給他沒完沒了...
因為我很愛講 他們也很愛講 直直講 直直講~~((這是小鳥的聲音~~))


一直沒有給他很認真..
一直等到時間一分一秒的走啦
有人提議要吃冰~~
我接起哩某人的電話...((電話裡 聽見他的不耐煩...我知道啦
我們等等一定又會吵架= = 為什麼?! 是你說要今天拿的...是吧!!))
後來大家約一約...說要去找阿咪
科科** 就算他在讀書也要給他挖出來


又是一陣爭吵...這一次 換了腳色
真搞不懂 這真的就是姊妹中的任性咪?!
唉唉~~我們是怎麼搞嘟押?!
哈哈哈 還好是姊妹 所以馬上又好啦

在等阿咪換鞋子
在等兩個姊姊來集合
四個人一路很瘋狂的走到遙遠又熟悉的冰店
阿姨還記得我押^^
大家吃阿吃阿......飽飽的
又變成涼快啦~~走吧 一起走回家

((家熙的老木在催他回家啦...))

這時候 很白痴的我~~~
一.二.三......八.九.十 鬼抓人~~~
君:抓!!潔當鬼~~~~ ((開始跑嚕喔~~~^^))

這時很小人的我就這樣跑了第一個
嘿嘿~後面他們好混亂唷....
後來...大家都好像有輪流當哩鬼~~
最雖的家熙 又被抓到啦^^ 哈哈哈~~
一見到危機...鬼要靠近我跟阿咪的時候
我就說...讓家熙先走..
"大家分散 躲貓貓..."

科科~很蠢的家熙 竟然沒有看見就在旁邊的我跟阿咪
跑阿~ 我跟阿咪兩個人趕快逃離現場
((只剩下 家熙 潔 洋 三個人的戰爭了..))

泰山說大不大...的確只有一條明志路
可是我們四個人從小在這條路生長
嘿嘿~~這是我們每天放學常常走的路
好熟悉.....

泰山真的很大耶...跑的好喘好喘
也只有泰山這種都市裡的鄉下
才可以讓我們這樣玩遊戲吧^^ 超好玩嘟~~

哎呀 鬼來嚕~~先不多說 我要抄小路跑哩
(大家都跟著我跑...)


呼呼呼~~~躲在車車後面 笨蛋家熙都沒看見我

不過我也跟他們走散了= =
只好偷偷地跟在鬼後面...

在一條長長的電線杆路
有很多的車子停放在這裡~~
家熙穿了一個很鮮豔的桃紅色
今天我也穿了很明顯的綠色..

我慢慢地跟在家熙後面....突然 他很敏感的回頭
聰明的我趕快蹲下來....
就這樣兩人僵持著 變成哩 一.二.三...木頭人!!
哈哈哈~~結果就被家熙看到我嚕~~ 快跑押


((各位小朋友...下次玩鬼抓人的時候
褲子不可以穿很大件的唷!! 因為...你會為了拉褲子而被鬼抓到= =))

因為看不到另外三個人
所以我跟家熙決定手牽手..不讓他們知道誰是鬼~~


科科科~~很笨的潔打給嚕我
問我在哪裡?! 怎麼會有人"笨"到打給鬼嘟押??
"那就在教堂集合吧....!!"

我跟家熙分開哩...我先到教堂 坐在那裡輕鬆的等他們..
嘿嘿嘿~~他們都還以為家熙是鬼...科科科...
我就在那靜靜地看著 三個人很努力的跑進來..
抓!! 洋當鬼囉~~ ^^

君君就是那麼小人~~哈哈哈


姊妹們 開始緊張了.....
(聰明的我找到了電梯口...但是因為我不敢自己一個人
所以我聽見家熙說 等我~~~ )
哈哈~~我就決定放家熙進來...就在電梯門關上一半的同時
我看到阿咪求救的眼神
當下...我沒辦法狠心的丟下他不管..
(也忘記去管誰是鬼了~~ 天阿>"< 我們好像在拍鬼片唷..驚險!!)

~~~~~人真的不能心軟~~~~~~~~
因為我一放阿咪進來的時候...
一切都結束了
潔...一臉就像殭屍的恐怖表情
那個臉就是"我是鬼" 的表情
天阿~~~~ 我要被抓了.... 四個人邊笑邊喘氣,僵持不下,



 天哪~真的是太刺激了啦。。。



  我的心臟快負荷不了。。

最後郭阿洋...進來 大家和平的停止了....
((鬼在哪裡...在你的身邊喔~~ >"<))



後來我們一直在笑電梯那一幕
為了要演給洋看...所以我們一直在預演
結果阿咪的大嗓門蓋過了我跟熙的聲音
((哈哈哈~~洋你見識到嚕吧^^ 二姐的嗓門))

後來家熙先走哩...我們在討論一些秘密
我跟潔很蠢的 為了正明兩個人的腳很長
可以不用任何工具就碰到對方的腳
結果搞到很狼狽....阿咪跟阿洋一直在笑我們= =
但真的很蠢ㄟ...>"<  腳短的痛= =

二姊夫阿駸人很好耶 要買雞排給我們
哈哈哈~~就再阿咪講電話的時候..我為了怕感冒的把電風扇關掉
結果...我的頭竟然被電風扇壓倒...= =
天阿>"<  我今天怎麼可以蠢成這樣
潔和洋  笑死嚕  連我自己也都笑到起不來~~~


後來下去拿雞排...嘻嘻嘻
我還很白痴的嚇阿咪跟潔
郭阿洋為了配合我 也跟我一起耍白痴
阿洋說~~阿咪的雞排差點掉了
真的~~~太好笑嚕^^

大家漸漸地解散哩
好久我們沒有一起聚在 教堂耶!!
對吧>?!
今天就算一次姊妹聚會吧...
這次的主題是 鬼抓人!!
呵呵呵~~~
不過我今天也真的好累喔....
晚上...我真的睡著哩
還流口水= =


連我自己都忘記我說什麼了..
跟喝酒醉一樣沒有印象...科科.......

((下次要大家一起照相唷...))


瘋瘋癲癲的一天 2006.05.07

台長: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泰山幫 |
此分類上一篇:party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