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2:32:20|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帽子戲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明白

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總是

說來一套

但是自己的感覺一來

所有在意的全都拋開

這就是...

對人,對事,對物,
全都是一樣
我們總是習慣拿自己的一套做法
去對應每個人,每件事,每樣物
明明看見了他們的不一樣性
卻還是盲目的選擇"習慣"
以為自己就是那樣~
事實上自己已經改變了
是自己選擇了矇蔽
又選擇了堅持

只是...看你自己
決定用哪一層面去看每個人,每件事,每樣物

不見得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更不可能在意的..都相同
因為不一樣,因為有所不同

才能產生摩擦

一旦有了結...每個人的做法又開始不同

是選擇坦蕩蕩的說明白
是選擇平淡淡的想帶過
是選擇靜悄悄的忍下去

一切就是自己的選擇~

每個人看的層面不同
接收的訊息不同
不見得,永遠會照著自己心理的想法去走....
後之後覺的我,
總是不明白..哪句話指哪件事情..
不是裝傻
是想不通,到底為什麼一定要那樣?

沒錯,這是我自己的做法
而我看的層面總是慢人家一拍
不想太多直直衝
就算撞璧了,拍拍灰塵,依然是海闊天空
而我的選擇....
是心灰灰的想清楚~


一旦看清楚整個頭與尾
小丑開始要上演他的帽子戲法
總是把重要的擺在最後面
畢竟那是他最精采的表演

不為什麼,
原因是..前面的總總
才能解答出後面的結果


我的帽子戲法,總是在糊裡糊塗中
掃過了全場,
當我清醒後我才明白
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心中偉大的自己

還是

全場中渺小的我


台長: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pi兒 |
此分類下一篇:想**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