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2:42:4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G irl’s Dream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的夢想...夢想......
想想我們各自認識也已經很久很久嚕~~
回想起來真的有很多事情發生在我們四姐妹身上..

最近的我們也開始在規劃我們以後的夢想

要住在一起的夢想 要一起出國的夢想

要永遠在一起的夢想 當姊妹們伴娘的夢想

甚至還會有更多的夢想

我們都把他寄望在我們那飛高高的天燈上!!

為各位介紹 泰山幫姊妹的成員~~

阿潔 改名為 小鋼砲 -是我們的大姊頭
家熙 改名為 爆米香(台語)-現在變成二姊頭
阿孟 改名為 阿 咪-是我們最有魄力 三姊頭
pipi 改名為 君 君-原本的大姊頭 變成小妹囉^^

科科~~~我們有一大堆的遊戲
會罰摳摳 那是為了我們的夢想 姊妹們 要加油嘿>~<
期待下一次的..party!!
從我跟家熙的幼稚園相識.. 一直都沒有聯絡
直到在我們這小小的地方也是我的童年-泰山明志方濟天主堂!!
當你來的時候 我覺得對你的印象特別的熟悉..
我們就這樣一直沒有機會和對方講話 甚至連打招呼也沒有 = =
就在升國二的暑假...一個機會讓我們接觸了
那就是帶道理班..感覺莽莽撞撞很不懂事的兩個人..
第一次的約會是在動物園之後...
沒多久的變得很熟很熟..
每天就是會想要見到對方跟對方黏在一起..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 在學校也見面 在家裡也會見面
再教堂也會見面 會一起出去玩 甚至睡在一起^^
久而久之 不管在哪裡 我們兩個在一起 已經變成一個招牌了!!

我們經歷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多少的瘋狂多少的傻勁
以前的我 總是給你意見 現在的我們 不知從何開始
我們變成更會鼓勵對方 不用說太多 就是一骨氣的挺對方到底~~
這樣的關係 我們還要一直很久很久~~
久到我們高中畢業 久到我們到社會上 久到我們住在一起
久到我們完成了我們的出國夢想 久到我們看著對方結婚 久到我們都老了...

我要大大聲聲跟你說~~~
不管在你身上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永遠永遠陪著你
不管我在哪裡遇到了什麼事 我都會第一個依賴你
當然還有我們另外兩個姊妹囉!!


不管怎麼樣都很想謝謝你 沒有你 ....我還是傻傻的那個君君~







我跟潔北鼻的認識~~~~

君君:你可以借我筆嗎? ~~就這樣開始我們的認識~
對你的印象從國小開始 沒想到我們能在國中的班級遇到
還在新生訓練的第一天就和對方講話嚕
原本的原本我們都不清楚對方的個性
現在的現在我們完全要好到默契十足
國一的時候 就已經有很多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我們開始有了相信跟依賴在我兩之間
給了對方死黨的承諾...就這樣不能沒有對方
國二的時候 我們總是期待能夠去學校的生活 因為...
每天有不一樣的新鮮事情發生再我們四周 不管是開心或難過
我們都一起面對這驚奇的生活 兩個要好到不行
國三的時候 已經要面對快要分開的最後一年 而我..
也面對了很難過的時期 是你們三個我的好姊妹陪我一起
就是這樣我才可以不在意那些事情 而你 給我最大的鼓勵...
捨不得離開的國中三年 因為有你 才可以有這麼多的回憶~~
現在我們就算是分隔兩地 也是考驗我們姊妹的感情
但是我們都知道 我們是絕對不變心的....因為我們擁抱著我們的夢想!!

外表堅強的你 我知道你跟我很像 總是會在那裡孤單那裡跌倒
想想著我們 有多堅強的給對方勇氣 有多大的肩膀給對方做支撐
很多事情真的不用說就會明白的~~~ 那樣的心意也會很久很久
也會分享給我們四個人.... 一樣我們也要一起玩我們的青春
也要一起完成每個夢 甚至結婚 生小孩 直到變成老太太!!

大大聲 跟你說~~~謝謝你~~
沒有你陪我嘟話....我永遠都沒辦法再有勇氣嚕^^







跟孟孟的相遇....

努力的回想著國中 一年級 二年級 我們對對方的記憶總是空白的!!
直到翻著回憶錄 到了國三的這一篇..好厚重的回憶 滿滿的回憶
真想問 我們的相遇與認識為什麼那~麼晚呢?
從我身上發生很多的事情 讓我跟你才有更多的機會接觸
一但這樣的接觸 連同著我跟潔和你變成三人組...
也一樣發生很多的事情在我們身上...
最重要的回憶是 我們一起面對了考試的壓力>"<
我帶著你去教堂每天晚上的讀書
雖然掛著名義要努力唸書
可是我們三個人總是找一大堆的新鮮事情做...
總是非常不認真的在讀書= =
還記不記得 我帶著你去教堂帶夏令營...
那段夏天的回憶 我們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讓你跟家熙有了接觸..

就這樣四姊妹又多了你一個成員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了你 ...雖然你外表給人家很可愛又安靜的感覺
但是我們都知道 事實上你根本不是那樣嘟嘛>~<
也因為你這樣的個性 才能夠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相信我在這之中你也是絕對不能少的成員之一!!
一有機會我們就會彼此互相講心事...
這樣的關係會讓人家覺得好窩心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起
一起把這份窩心 傳給家熙跟潔 吧^^
那就是有秘密一定要說~~有煩惱要一起分擔...
我們可是有很多很多的革命情感了~~
為了夢想 以後還要請多多指教 阿咪奶奶~~以後我也是這樣叫你的吧?!

大大聲聲跟你說~~~~~
我相信你 因為你讓我很放心
一樣的 相信我們這群姊妹吧 別把心事都往自己身上扛
我們會很擔心的^^ 謝謝你...從我國三的那一年把我拉起來~~^^


很高興可以因為我把我們幾個人拉得更近~~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唷!!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像我們這樣
找到一生的死黨 一生的好姊妹
所以~~~~
君君大大聲說~~~
我愛妳們嘟~~~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台長: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泰山幫 |
此分類下一篇:姊妹 Party2 <<九份>>-平溪
此分類上一篇:搬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