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5:12:3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旋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再聽見嗎

突然的身旁變的很loud
讓自己心安的那些秩序突然的
怎麼崩潰了

噓。
安靜一點。


原來
2006-01-16 17:49:3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又在想著旗津那架飛機是從哪裡來的,想著那天機場的味道。
在心裡沒有做好準備的同時我繫上了安全帶,兩個小時前我才剛
跟你道別。我還是吸著跟你一樣的空氣,跟你一樣的。衝動的腦
中想著趕快解開安全帶然後告訴小姐我要下飛機,這樣我就不用
離開了。坐飛機根本不算什麼的,只要在高空中睡一個半天。然
而就要多一年的時間我才能再度抓到那樣的月亮。
一年,是三百六十五天。
我很不懂事過,我後悔著。我曾經把你丟的遠遠的,因為你從來不
給我笑容。我不想被提醒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對我開口說話。我把
你收起來,像收藏首日封一樣不會有人要將它打開。集郵是小時候
的事了,上一次翻郵票冊子是在我九歲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那時候你偷偷的把自己藏在我外套的左邊口袋。

我是在手好冰想暖暖手的時候才發現你的。我原來把你拋開過。
你沉默不語的這段日子裡面我真的愛過誰了嗎,還是我自以為的。
信封裡面你對我說了一些吉他的音符,告訴著你從來沒有放棄過我。
有多少句子只有對你才寫的出來,只是我以為你已經不在了。我後
悔著因為你唱著你不會離開的,我卻要跑這麼遠才知道走錯路了。
這條路上我不知道總共賞了多少人耳光,都是狠狠的對著愛我的人。
被這些錯誤綁著,一直到現在。每次看到你們的文字都好像被回打
耳光,告訴著我那些自責還沒有辦法替你們療傷。

現在的你已經不在我口袋裡面抱著吉他等我長大了。

知道會再聽見你的旋律的,只是希望這次
不要再讓我跑這麼遠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林拍拍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