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22:09:1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香調味料:乖乖日誌◎))))大男人主義§ 恩..也許我不是很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蛋,對。我再說你,看這裡!!呵呵ˋ

))我跟你說,我決定有點喜歡你的大男人主義(嘿嘿~)

))因為在報紙上看了一篇文章,他說的很有道理

))他說..

))他女朋友離開他了,原因是因為他太大男人主義..

))但是他卻在文章說...:大男人主義是為了留住她,大男人主義是為了掩飾自己

))的脆弱...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真的不知道。

))可是看到他這樣說,我有那麼點得意。

))原來男人也很脆弱,你

))不會婉轉,只好霸道!

))是這樣ㄇ?!呵呵...

))不管怎麼說,我決定有點喜歡你的大男人主義!

))--------------------------------------------------------------------

))也許就像你也有點喜歡我的小女人任性!?﹋﹡

台長: 我是五香,乖乖寶貝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