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22:07:1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香調味料:乖乖日誌◎))霹啪霹啪壓*我家也有新好男人(兩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過...本人跟他是全世界最合不來的(天蠍vs牡羊)

))他是邪惡又聰明的天蠍,我是善良又可愛的牡羊(哈哈~)

))...星座到底準不準我是不知道拉~。(也許有一點點,我猜)

))因為我悶好感情好真ㄉ如膠似漆。感情不好就像在打仗,

))吵架更不用說..像要掀屋頂依樣~

))可是再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

))總是多少懂得對方的個性..

))某知名”網站,,最高的姓名配對率據說是80%

))他去算,我悶居然有90%,機器還說要互相體諒對方的個性才能長久

))我看了一直笑..

))<當時我在想,機器出問題ㄇ?!>

))後來,我認為機器對了吧

))ㄎㄎ...因為他說我很驢,喜歡為了一些芝麻拌綠豆的小事吵他

))我卻覺得,他每次都交代不清不處,討厭,該死的神秘感,該死的王者風範

))所以...剛開始交往ㄉ某段時間...

))常常為了某些”事情”(我認為大,他認為小)吵的很生氣很不開心

))現在...

))我悶越來越有默契,每當感應到對方不悅,或不想吵架,也不想放棄己見時

))我悶都會說<隨便,>

))現在吵的比較少了...

))就是因為這小小的默契..

))讓我們的感情常維持在平衡的狀態﹋*

))我喜歡你,就像喜歡鳳梨酥依樣,不甜也不膩..還有點酸酸的..留在心裡!


台長: 我是五香,乖乖寶貝蛋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五香調味料:乖乖日誌◎))))大男人主義§ 恩..也許我不是很介
此分類上一篇:五香調味料:乖乖日誌◎))英國保誠人壽的廣告ˋ*6/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