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7 10:09: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南河粉~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白癡興致勃勃地從visiter's guide找到一家越南餐館,結果.......噁~很難吃!不僅沒有一大盤豆芽跟九層塔,湯裡的牛肉乾,真是超可怕:(我還跟那個老闆的女兒聊了一下,她竟然跟我說:她也覺得不好吃。挖哩咧~老闆女兒拆自己的台!不過她們也覺得很無奈,這附近只有一家位在kansas city,賣東方食材的小小雜貨店(比起惠康、頂好簡直是...唉唉),所以也批不到材料,而且美國人的味覺很單一:就是「甜」,總歸一句話:難吃!!這五天以來的覓食經驗,更堅定我自己下廚房的決心,后~我寧可天天吃白飯配肉燥,我再也不要去吃那種噁心的東西了。

ps.不過,義大利餐廳還不錯,價格也在可負擔的範圍,適合想打牙祭的時候光顧光顧。

台長: 小白癡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