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13:04:0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半熟女的話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群說年輕會被笑厚顏
說老會被嫌還早的女生
聚在一起閒聊的時候能說些什麼
美容˙星座手相˙男人˙男人˙男人˙˙˙
似乎
攤開雙手什麼紋好不好都是其次
有完美的婚姻線和感情線才是重要的
事業線長表示勞碌
智慧線長表示太聰明
斷掌表示個性強
諸如此類的
其中一個女朋友就跟我說
"從手相看來,妳太能幹,男人在妳面前永遠當不成英雄..."
這席話真讓我想哭
我真的一點也不難搞
誰說我不需要男人
可是
至少他要能自己發現哪一個我是需要他照顧的呀
我喜歡自己掌握方向盤勝於天天溫馨接送
我可以自己照顧生活起居勝於有個男僕天天在身邊
我願意用短短的時間好好聊聊對生活的感動或是對事情的想法
勝於天天陪著我遊山玩水
我寧可把心放在遙遠卻讓我感到安全的地方
勝於將就地就近找一個臨時寄物櫃
孤單的確讓人不安
將就也不是我做得來的

也許我真的很難搞
因為只能當一般英雄的男人
您可能英雄無用武之地
我的英雄看得到我的罩門
得到我不需要武藝高超
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只要不吝嗇分享,給予和接受
每一個懂得我的人都給得起我需要的

我相信孤單窗外的天空
還是很藍很藍的

台長: 小白癡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