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11:41:59|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台灣第一件事不是要寫日本行
而是驚悚的 "徐小魚的未來" ~"~

回台灣一下飛機趕快開手機
沒想到~
果真 不願面對的真相.......有03開頭 來自桃園的留言電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歇斯底里中)
不祥的預感浮上心頭T.T 嗚嗚嗚 好不願面對啊

撥了從沒撥過的777聽留言

"徐老師您好 &*(_%$#@! 要請您接行政助理
因為聯絡不到您所以已經先呈報了"

囧囧囧囧 該來的還是要來啊
不過沒接導師我的心情好一些
不過也太晚了吧
到八月才找人 一整個沒有心理準備
還以為我逃過一劫可以當死專任了>"<

唉~
撥了電話回學校
沒錯 果真要接行政
是教學組的行政助理@@ 是福是禍呢??未知啊~
反正我也認命了
不要接導師就好
之前也有心理建設過了 反正躲不過啊
而且這個月不用去學校上班喔~大喜


回到家裡....
我弟說有一個壞消息要告訴我
就是學務處前幾天打來叫我要接導師

掯!!!!!!!!!!!!(崩潰中)
ㄚ是怎樣啊 啊啊啊啊啊 吼吼吼吼吼 ㄖㄚ~ ㄖㄚ~ㄖㄚ~

心中一整個歇斯底里
想說已經小慶幸接行政不用接導師了
現在又接到這個消息
吼~~~~~~~~~~~~~~~~~~~~~~~~~(噴火+噴淚)

速速再打到學務處
他說不用接了 因為學務處將導師名單呈報教務處後
教務處因為課務需要會做調整 所以後來的最終決定是接行政

喔屋~感謝天 感謝地~~
謝謝教務主任把我弄到行政
耶~~~~~

心情真是大轉折啊 一整個洗三溫暖
在我打電話到學務處時一整個很怕他說"沒錯 你要接一年級導師喔"
好險
不幸中的大幸
接導師我真的會噴淚

我會好好接行政的
而且有減課耶 壓逼~YA
心情好多了
如果接導師我一定憂鬱>"<

台長: 小魚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iying
唉唉唉 我覺得是好事阿~~
只有我在原地踏步!!
嗚嗚 我也要減課啦~
2008-08-06 21:0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