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23:23: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末代武士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ㄑ看了期待已久的電影*末代武士*~
看完第一ㄍ想法就是:沒錯!真的很感人~
一開始是由要平反叛軍的角度來看~
所以讓我覺得武士們守舊不願進步~
可是看到後來~
我敬佩武士對天皇的忠心.
對朋友的義氣.
以及對武士道精神的徹底貫徹~
或許在那ㄍ被列強逼迫不得不求進步的時代~
會認為武士是自不量力~
可是當我看到他們以他們的方式愛國家~
但到最後卻落得這樣的下場時~
就非常替他們感到不平!
我印象最深尤其是在快結束時兩方的那場交戰~
就算他們知道自己是以寡敵眾.幾乎可能是一ㄑ不回~
但他們抱著必死的決心上場~認為死在戰場上是非常光榮的~
在敵方使用機關槍時~他們雖然中彈了但還是勇往直前~
最後勝元在歐格仁的懷裡光榮地死ㄑ~
這裡我真的感到一股深沉的悲哀~
其中的傷痛就好像自己身歷其境一般......
還好後來的結局還OK~
不然我大概會哭死ㄅ@@

台長: 飄雪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