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0:28:1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呀各位

因為呀

pchome的系統實在不穩定到我火大的地步了

(常常打一大篇文章就全部不見= =)

而且從前的那些文章我看了也很火大

(已經變成某人的笑柄囉= =)


因此

在多天的慎重考慮再考慮之下

我已經決定

廢止本報台囉


跟這個報台呀

還是有感情的呀

好說歹說都成立了快五個月了嘛

裡面有我生活的點點滴滴呀

可是被情勢所逼呀

孩子

我不是故意要拋下你的呀

你要原諒我,好嗎


OKOK...

說到未來呀

我決定到無名的懷抱裡去了

應該很多人知道我相簿的網址吧

沒錯沒錯...就是那個的blog

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pinuu

有空請來坐坐呀


那麼

再見了各位

無名blog見

台長: 美國極珍珠奶茶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