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15:14:0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屎尿亂灑悲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男的有個女的,在一瞬間對對方起了莫大的好感,但在一個轉折點,女的猶豫該不該結束這段迷戀,因為那是一段在錯的地方遇見對的人的悲劇...

然而,兩人因為幸福的望想而延續情感,但是,早已存在的第三者浮上檯面...

第三者叫日常生活關心者...在這個女人尚未開始對這個男人迷戀的時候就已經存在了,並且,還以朋友的身分幫忙女人很多的忙,包括金錢...

女人的過去是極度不堪的紛亂,男人卻是情愛的理想者,兩人的交集是幸福,日常生活卻佔據了大部分的時間,雖然女人說兩者都很重要...

當男人得知女人將與第三者出遊,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成了最危險的部份,男人不知道從墾丁回來的將會是什麼,男人女人間的『信任』岌岌可危,縱使這一切都還是模模糊糊的,女人與男人,女人與第三者...
只是因為女人和第三者一時的起意............

那天晚上,女人在話筒裡對著男人大哭,說她單純的望想,不複雜,複雜的她不願也不想讓它發生;女人執意要去,愛情理想讓男人對女人祝福;但是,男人的心底,還是讓他有些話想說...

嘿:
別去。
就算是我在濫用妳對我的迷戀粑
房間可以再訂,但是『信任』卻脆弱得不可思議,一定要挑戰不可嗎
妳一定可以自己去,可是妳卻情願選擇付出部分費用,讓第三者『情願』的付出
如果妳和他一起去了,我想,我只能選擇消失
我不介意妳的過去意思是我希望妳的過去就停留在過去
不要再製造更多的不堪和過去了
可是妳去
對我來說,更多的不堪將立刻到來
我信任妳,可是,我怎麼去信任他?
自治力是可笑的根本不直得一提的
兩個夜晚帶來的後果足以毀滅世界
如果我們可能在一起,何必要繼續製造這種不堪?
何必用這種方式試煉所謂愛情?
妳不懂嗎?

我已經準備好隨時飛奔向妳或是隨時離去,男人說。


【結局】

說真的,男人其實是最眷顧女人的過去的人呀,女人說,請找一個更適合你的女孩吧
女人於是消失,在西伯利亞那樣單純的地方,和她的過去與不堪永別...
男人心裏是這麼想的。

【拔】

那女人已經上西伯利亞去了......男人沒指望女人能回來......回來了又如何?

男人和女人是兩種不同的存在,要的東西不同,抱持的也是相異的想法

如果硬是要追,也不是沒有辦法,可是,女人已經上路了,太晚

男人還是男人,除非世界倒過來,不可能

硬ㄠ的最後結局,會是更多的不堪與難過

這是愛情電影沒法拍攝續集的理由

各自找到適合自己的人吧,男人腦子裡再次回盪出女人的聲音。


【名揚四海】開始了,故事就讓它永遠的停在這裡吧。

台長: 海邊的尿尿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