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3 19:04:5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忙嗎?我覺得你好像一直有事在手邊,而且到現在還在進行著。』

『嗯,我在煮義大利麵醬,快好了。』說著,我走到廚房,一隻手持著電話,一隻手把蓋子掀開,順手拿了根湯匙,杓了一點湯,輕輕的試了口湯頭。

『很香呀?』對方說著。『我感覺到你好像在喝湯!』

『你還有什麼不知道的呢?』

『那要看你接下來想做什麼了啊?』她答道。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呢?』我把爐火關掉後問道:『兩年呢?還是三年?』

『不知道,沒人在乎呀,最起碼時間或是年齡這種東西在上了年紀的人眼裡,不過是種需無的存在罷了,反正,就是好久的意思。』

『的確好久了,以前的妳總是滿腦浪漫的思想,而且,甚至浪漫的過分。』

『對呀,而你卻是極端的理性,似乎每件事,無論大事,小事,甚至有關你的事,你總是能如旁觀者班的看待整個事情,也因此每次滿懷高興的心情,總是跌落谷底,我想這大概是你我分手的原因,不是嗎?』

我這個人,一次好像不能想太多的東西,有的時候真的必須暫時把某些事情在瞬間急凍起來,然後放進記憶的冰櫃中,慢慢的一點一滴的處理,通常備兵凍起來的不外忽視一些所謂的『苦』、『痛』、『傷』,其實有時候仔細的想想,這些被我私自冰起來的回憶或者經歷,有時(大部分時間)都會和『冰』一起消融,於是乎,這成了我自己的一種消滅『苦痛的傷』的一種方法。分手,大概也是傷的一種吧。

『可能吧!』突然,我有點想掛上電話的衝動。只是,我慢慢的走出廚房,在客廳的沙發上坐了下來。因為,她的電話讓我覺得我可能會講上好一陣子的話,反正義大利麵醬已經煮好了,待會想吃的話只要下個麵就行了,所以,想聊就徹底的聊吧。我想。

『不過,我想我可能不記得我們為什麼分手了,所以如果讓你有某種對著一面牆壁說話的單方面反應的話,我是該先向你道歉並且說明的。』我說。

『或許是我太念舊了,每當我遇上一個喜歡我的人,如果分手了,他帶給我的印象,會有百分之七八十的部分會讓我加諸在我的新男友身上,當然,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新男友是不可能像上一個男友。雖然對我很好很好,可是因為他竟然連百分之四十都不像的話,我就開始懷念了。所以,也許心中有著一個百分之百的男人的模形,然後收集,並且合併著我所遇過的男人的優點.....嘿,也許有一天,當我心中那個百分之百的男人形成之後,大概只有當個女同性戀才有情感這回事了吧!』

『那妳不想好好地找出那合乎百分之百男人形象的男人嗎?』

『想啊,但是那絕對是不可能的,』她說。(2)

To be continued....

台長: 海邊的尿尿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