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3 10:09:29|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條件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看到一個韓國的短劇  名為"完美男友"
劇中A女友問A男友:[你比較喜歡我?還是秀智(韓國女星)?]
A男友回答:[你啊!]
另一B男(完美男友):[不是這樣回答]
A男:[那要怎麼回答]
B男:[秀智]
A男A女:[ㄟ????]
B男:[我"喜歡"秀智,但我"愛"的是你]
女人都融化了

"愛"跟"喜歡"真的是兩個層次
最近有個朋友覺得男人喜歡容易掌控的女人
而她是個凡事追根究柢的人 應該不是男人喜歡的類型
我告訴她  每個人都有特點(和缺點)
精明的不可愛
能幹的不溫柔
健康的不柔弱
......
男人要說不愛你了  絕對找得出任何理由

真正的"愛"必須是"無條件"的
在Anita Moorjani 艾妮塔‧穆札尼 談瀕死的啟示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23T9aOfoE)
艾妮塔談到重生最大的啟示是"無條件的愛"

周遭的朋友中有幾對讓我稱羨的眷侶
我體悟到維持夫妻美好的關係  只有一個要件"珍惜對方"
因為懂得珍惜對方  才能彰顯婚姻的價值
不因對方老了  病了 錯了  就遺棄他
這才是無條件的愛

"愛"的感覺要維持並不容易
有一天"愛"如果已經遠離
也要學著跟對方說:[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

台長: 小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離婚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與父母和解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