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7 00:03:14|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同學都說國中時期的我很憨

當時除了念書  我就是窩在家裡舒服的過每一天

沒什麼好煩惱  也不知道該煩惱什麼

從不曾問過同學的家境  或父母是做啥的

那些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知不知道沒什麼關係

 

直到開始跟男友交往  才去了解對方的家庭狀況

但即使知道男友家無恆產(房子是租的)   父母都是玻璃工人

我也不在意 

愛情真偉大呀!

(最近才連絡上的國中同學知道我這麼嫁了  都說我被沖昏了頭)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別說是交往婚姻對象 

光是一般朋友   就會想了解對方的身家背景

父母  配偶 子女 工作 資產˙˙˙˙˙   無一不在探知的範圍內

 

有一次朋友尤姐問我 :[ 還找不找對象]

因為她看我似乎已老僧入定   所以認為我一定回答:[不會] 

但我回答:[為什麼不]    把尤姐嚇了一跳  

事實上 我以為不用去設限未來

一切隨緣  緣起緣散都不需強求

 

只不過  我現在真的考慮的越來越多了

價值觀  人生觀  喜好興趣  身體狀況˙˙˙ 都必須跟我相合

你說難不難

台長: 小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離婚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我的錯
此分類上一篇:對我女兒而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