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1 20:05:58|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智若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邊將衣服換季  一邊看DVD

下午看了:[藥命效應]和[我的名字叫可汗]

兩部片子都不錯  劇情很緊湊 

尤其[我的名字叫可汗]是印度片 

內容探討亞斯伯格症現實生活的困難和穆斯林在美國受到的種族歧視

發人深省  值得一看

 

亞斯伯格症被稱為自閉症的亞型

而自閉症的孩子被稱為"星星的孩子"

因為他們非常的單純 猶如天上的星星落入凡間

上次我主講一個[認識自閉症]的研習 

有聽眾向我提問:[自閉症患者會不會犯罪]

我說 在法律上要成立犯罪  必須要有犯意和犯行

然而自閉症的人單純  不會有犯罪的意圖 

若有犯罪行為出現  可能是被激怒或自衛 

其實只要了解自閉症的特質 他們真的很可愛很單純

 

人常常因一時的貪念而惹上麻煩

今天有則新聞  某外遇男發現 跟他發生外遇的小姨子劈腿

因小姨子曾說這輩子只愛他一個  所以外遇男曾給小姨子一千萬

沒想到小姨子竟然劈腿   於是怒告小姨子詐欺  想要回一千萬 

法官認外遇男自己都不忠於家庭  怎麼可以說小姨子詐欺

故判決外遇男敗訴

我相信各位一定都同意  這個事件大老婆的傷害最大

她不但失去了丈夫  也失去了妹妹

這種痛比起丈夫跟不認識的女人外遇來說  不知道超過多少倍

外遇男和小姨子能了解大老婆的痛?

 

也許像自閉症的孩子一樣過簡單的日子   才是幸福的事

台長: 小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資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年度姊妹會
此分類上一篇:好康分享

溫柔的堅強
曾經帶過一個自閉症的孩子2年,說真的自閉症的孩子單純,天真,有時上課被他弄到很生氣,但下一分鐘,他一唱起歌,我又被他弄到大笑.去電影院看過海洋天堂這部電影,看著看著想起這孩子的未來,不禁嚎啕大哭,只能說劇情太感人,讓我不受控制.但自從發現先生外遇後,後來去看電影時,好像不容易流淚了,真糟!還以為看電影能夠釋放我內心的壓力,結果好像太理性了!是不是麻痺久了就失去知覺呢?
2012-04-03 17:36:31
版主回應
應該不是 可能太壓抑 或傷痛太深 對其它的感受淡了
2012-04-03 19:3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