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6 00:32:44|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呂旭立基金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參加呂旭立基金會所舉辦的講座--

[與國際大師學親職--運用薩提爾模式協助父母培養高自信的孩子]

 

講師Sandy Novak 為美國科羅拉多州薩提爾學院創始人

Sandy 的演講中有很多實作  必須鄰座的兩個人共同完成

我的鄰座是一位中年婦女 她自我介紹是個教友

在講座剛開始十分鐘  Sandy要大家先閉上眼睛  讓自己的心進入深沉的平靜

我的partner就開始不太對勁了

當得到可以張開眼睛的指令時

我的partner就留下了眼淚

之後需要互相擬視對方的雙眼的練習時 

我的partner不敢直視我  不斷地閃躲我的眼睛

我感受到對方的內心有一股哀傷  雖然我試著引導她說出來

但一來她跟我素昧平生  二來在上課當中 時間地點都不對

所以在講座的過程中  我不斷的聽到她在深呼吸和嘆息

我感受到她的負能量很強可能需要協助  

但若她不願主動找協助或願意接受別人的主動幫忙

那實在愛莫能助了    

 

我推薦住在北部的朋友們  可以去參加呂旭立基金會所舉辦的講座

在9/1~10/27(9:30~12:00) 有個[姐姐妹妹站起來--配偶外遇女性成長團體]

費用是免費的  只是已進行一半不知能不能再加入

有興趣的朋友需要去電詢問  電話是:02-2363-9425

也可以上網查呂旭立基金會  還有其他很棒的課程

 

自助人助天助  仍在迷網的人為自己找一條生路吧!

台長: 小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資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男人之死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新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