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20:05:53|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色即是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新聞驚爆高院法官楊炳禎長期嫖妓

我想對這個新聞最震驚的   應該是楊炳禎本人

他絕對沒有想到  這麼隱私秘密的事情會上了檯面  上了新聞

[他一定是第一次 在報上看到自己的大頭照這麼清楚]

 

其實司法官也是人  有生理需求時  用交易的方式  總比用強暴的合法

只是司法官的操守被要求更高的標準

所以不可以去嫖妓 只適合買充氣娃娃等情趣用品  自己在家解決

 

我女兒問我  為什麼會有娼妓這行業

我該說是上帝賜給女人的恩澤嗎?

讓女人得以賴最原始的本錢  求得生存的最後機會

只是如今社會上充斥著[笑貧不笑娼]的現狀  

多了很多想躺著賺的女人  如酒女 援交妹 兼差的演藝人員

 

這兩天很多亂七八糟的新聞 

有假密宗法師之名  騙兩名女子雙修

有教社交舞的老師 濫交多名女友騙財騙色   借錢不還 用上課節數抵債的

高國華  賀一航  楊炳禎˙˙˙

我相信每天上纖纖[大老婆俱樂部]的兩千多個大老婆的外遇老公們

一定很多是公務員 大老闆 醫師 律師 教授,老師˙˙˙等傑出人士 

而這些男人都沒有以下幾點體悟:

1.不懂感恩惜福

2.不懂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3.不懂舉頭三尺有神明  凡犯過必留下罪證

 

然而有人也提出希德爾的名言

[每個聖人都有過去 每個罪人都有未來]

期許犯錯的人早日覺悟彌補過錯  才有機會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台長: 小冰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資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哀慟
此分類上一篇:住北部的朋友 有好康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