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23:36: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7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做了一件這輩子我最害怕的一件事
所有的過程都讓人備感煎熬
雖然很害怕...
卻要繼續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就像生活即使不美好,仍然要繼續下去

不過,我真的是一個貨真價實的膽小鬼
對很多事情都表現的漠不關心,因為沒有辦法負責
對很多事情都無法下決定,因為無法承擔後果

後來想想,其實這個時候你不在身邊也好
免得讓你接二連三的看到一個畏畏縮縮的膽小鬼
而且你一定會嘲笑我的

上上個週末
我利用一個星期六的假期把所有金基德的電影看完
(不包括漂流欲室,你知道的,看這一部需要最大的勇氣)
我看了空屋情人只愛陌生人援交天使春去春又來
我最喜歡空屋情人
你應該也會最喜歡空屋情人
你最喜歡哪一個片段哪一個畫面哪一句對白呢

我喜歡女主角把攝影師家裡的攝影作品拆解重組
很少人可以正視自己的最深處還可以詼諧對待
可是男主角做的很好
他們先後到同一個客廳同一張木頭椅睡午覺,很安穩的
可能就像導演最末的字幕,究竟生活在週遭的虛假或真實有誰分的清楚
我們不斷對著別人說謊,又對自己真的誠實了嗎
希望能夠誠實相對,卻又怕傷害而不得不欺瞞
結果呢
我們誰也不相信誰了

春去春又回老師父也說了一段很有哲理的話
老師父要小和尚去溪邊找尋被他惡作劇綁上小石子的魚青蛙蛇
老師父告訴小和尚說
如果你找到的是它們的屍體,那麼你心中永遠都會綁著一塊大石頭
的確,每個人心頭背負的東西往往是最難卸下的
除此之外,導演拍攝的景色真是極致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謝謝你,沒有你,我就看不到這幾部好電影
雖然你一定會說我們之間不需要謝謝這種客套話
要的,一定要的
很多事情不說出口就很難知道對方的心意
就像現在我要對你說的感謝你也聽不見,太遲了


Listen dear
I need you to hear
I cannot disappear
I’ve trie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I know we said That we’d give up
You said we’d had enough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But you,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
....................
.........

台長: 批埃恩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