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09:42:4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ncess0611```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哭了大概一个多小时·一直想找你·可是好像发现·我找不到你了
自从你去了日本·我上了这个时间很不OK的班以后
我都没有时间上网·自然很少有时间很你聊天
昨天心情真的真的糟糕透了
我想找你聊天·和你哭一哭也好
结果我发现·我找不到你了·于是哭的更加惨烈

打电话给日语学校的同学
拿起电话就是一阵哭
上班以后·真的很少去那里了·大概一个多月没去了
他们中的好多人也要去日本了
我怕到时候·我也找不到他们了

工作上的事情真的很烦心·有一个和我关系蛮好的同事要走了
总感觉这份工作不是那么的安稳
他们只是想用最少的钱解决问题
违背了我队老师抱有的信念和理想
于是面对那么多的分离·和即将到来的毕业·我哭的稀里哗啦

12点半了还没有睡·这已经意味着我明天上班肯定会很不OK
很残忍的叫醒了隔壁寝室的好朋友
让她来寝室陪我睡
她今天可是上早班的人
真是很谢谢她呢

有人陪伴比较容易入睡吧
不过结局还是早晨眼睛肿的像什么一样
不好戴隐形眼镜·不好化妆
于是想说让他消一消·然后奢侈一下·出租去公司好了

真的做的不是很开心·如果有机会·或许我会选择让自己开心一点的方式过日子

你在那边好吗?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台長: Princess`Rabbit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rincess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Princess0619```
此分類上一篇:Princess0605```开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