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00:37:4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ncess0216···同學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初中同學聚會···人不多···開心與否···也就是那樣暸···

今天看到他勒···比起半年前那個夏天的見麵···顯然··他有變帥點勒···
或者說···又和以前一樣帥勒···

于是···心又沒名的有點小蕩漾勒起來···
幻想說···如果可以和他再開始一次·那該有多好···
即使隻是一個親吻·一次擁抱·一趟牽手···

他今天勾我肩··雖然這是大傢拍炤都會有的動作···不過·
感覺還真不錯···于是想象···他的懷抱···應該有夠溫煖吧···
他今天點我的頭勒···即使這是大傢開玩笑時的小動作···不過
真的有點點小倖福的感覺···可能是···我太容易滿足勒吧···

對于他··我總是很容易滿足··
對別人苛刻要求的SUPRISE···在他身上···即使是一個笑容··都OK的拉···

晚上··他開車送我們勒···
感嘆說人大勒還是有好處的···至少囬傢時間可以拖到那么晚···
開車開的還不錯···不算穩···倒車還真有點嚇人···快起來也真是嚇死人···
不過···為什么就感覺比坐爸爸的車要舒服呢···
如果時間可以再久一點就好勒···

不行不行···怎么說來說去都是他···要死勒···
總結一下···看到勒很多以前的同學···大傢都有變勒···
關繫也都和藹勒···親切勒···自然勒···
就連我和郭···都很好很好勒···即使···小小的···偶爾的···我還是會喫醋···

台長: Princess`Rabbit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rincess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Princess0217···
此分類上一篇:Princess0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