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02:30:3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11/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最美妙的事
就是老的時候還有個人願意陪著你
或是並肩或是牽手的散步

其實在洗腎室工作幾年來,看到很多對恩愛的老夫老妻
那種相扶持多年而建立的深厚感情,那種關心跟在乎都是真的
從他們的眼神就知道,即使他們彼此都很少說話
有時後看到這種好幾十年的老夫妻,便會想著,
戀愛結婚到底比相親結婚好在哪裡
所謂的戀愛,久了,感覺沒了之後要怎麼維持下去,難道只能離婚收場嗎
阿公阿媽他們的年代,又怎麼懂得什麼愛或不愛呢,還不都是為了「家」

***

明年想去
日本北陸-小元要陪我,
英國-with Barry and Ivy,
柬埔寨-正在凹Ting
還要跟艾咪去溫哥華探「親」
然後不一定是明年,哪時候都好,
我還想再去一趟峇里島,only with the Man I like.
哪兒都不去就只是享受陽光沙灘海浪

我最大的強項就是永遠在計畫著花錢的事情,
然後把所賺的分分毫毫花的剛剛好吧,很糟,
但是我最近特別想享樂,
相當深刻體認到人生苦短

我很狡詐、我很頑皮
我很善良、我很體貼
我嘴很壞、我笑得甜
我心很軟、我罵人兇
我很開朗、我很陰鬱
我很情緒化、外冷內熱
.
.
.
都是我呀~
我自己也不懂下一刻
輪盤會轉到哪一面的哪一個我
誰能跟的上我的腳步
不受我的古靈精怪,怪理怪氣影響呢
I just can't control myself,
這一刻的熱情
下一秒的冷漠
突然間的不聯絡
過幾天又猛call
突然忍了很久卻又翻臉大吵
隔天又沒事般的相約
都是沒有計畫的靈光一閃
都是做了便算說了便忘

***

今天很難得的一覺到下午
醒來的原因是夢到車被偷,上班遲到
平時會睡那麼晚只有三個可能,
一個是我又吃藥了,但昨天沒有,因為藥沒了
一個是month coming,不過也不是,時間未到
一個是感冒了,看來這個可能很大,因為我嗓子啞了...

下次下班還是早點回家好了
沒想到只是去兜兜風就著涼了

最近好喜歡聽英文歌~~
台灣的流行歌最近都很難入耳,
誰誰誰出了唱片我都不是很在乎了
唱來唱去還是老歌好

***

想去礁溪,是因為沒去過
其實宜蘭就在往花蓮的路上,卻一直沒有機會好好去造訪
只要有溫泉的地方都很吸引我

想去南庄是因為今年年初經過
覺得是相當美麗的世外桃源,很值得花時間去看一下,
當時跟苗栗的朋友們也相約了下一次卻一直忙碌至今

其實我愛郊外勝於市區許多,
只要去山上或偏僻的荒郊野外
即使是不知名的小鎮景點,我都興致勃勃
所以我出國也偏愛別人沒聽過的度假景點
或是未開發或開發中的小國家小島嶼
說真的還滿想去柬埔寨的,我要好好說服身邊隨便個人陪我去。

台長: Celest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