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4:46:2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張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開口了







   而他也答應了








   感覺鬆了一口氣








   謝謝他。












  ‥|‥| 




   謝謝你 原諒 』 我的無知 我的任性 『






   謝謝你 接受 ﹄ 我無理的要求 ﹃









  ♦-♦-♦-♦-♦-♦-♦-♦-♦-♦-♦-♦-♦-♦-♦-♦-♦-♦-♦-♦-♦









   刮 了 一 陣 大 風 莫 名 奇 妙 變 天


   無 緣 無 故 心 情 灰


   站 在 窗 前 感 覺 就 算 世 界 少 了 我


   其 實 也 無 所 謂




   蠢 蠢 欲 動 黑 暗 那 一 面


   不 停 的 再 變 形 吞 掉 我 的 極 限


   陷 在 又 黑 又 冷 的 悲 觀 裡 


   就 像 出 現 另 一 張臉
 

   看 著 這 張 陌 生 的 臉 自 己 都 討 厭




   覺 得 心 情 起 伏 不 定 沒 有 人 能 瞭 解


   覺 得 孤 單 想 大 聲 哭 覺 得 活 的 累


   覺 得 一 切 一 切 全 都 虛 偽




   我 想 像 一 個 傻 子 一 樣 笑 著 過 一 天

   
   想 要 看 著 你 的 微 笑 相 信 有 明 天


   想 要 留 下 每 一 分 鐘 快 樂 的 感 覺




   偏 偏 這 一 張 臉 再 我 意 志 脆 弱 無 奈 


   又 胡 思 亂 想 害 怕 時 就 出 現




   不 了 解   看 不 見   灰 的 臉   我 的 臉








  ♦-♦-♦-♦-♦-♦-♦-♦-♦-♦-♦-♦-♦-♦-♦-♦-♦-♦-♦-♦-♦

台長: ㄆㄤㄆㄤ〃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