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2:35:2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你的那ㄧ刻、(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6日 清晨



六字真言,
在你的耳邊環繞著

凝視你的臉,
眼淚仍舊ㄧ顆顆落下,不曾停止,



即便嘴上持續念著佛號,


忍不住

那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太多的心痛
五味雜陳的情緒與鼻酸的感覺
不斷的湧上我的心,讓我難以克制淚水


....


斌輝,羅東來了,

我跟姊姊以及舅舅
隨同他們回到你住的別墅宿舍
收拾你的衣物,


走出太平間,


天好藍

光好亮


但我的心,對於眼前的ㄧ切
卻毫無絲毫的感觸

只是想著,
是否在你那邊,天也是這般的藍,
光是否也是這般的亮,照亮你的路途?

問題,思考
充斥我的腦海

..



宿舍,

走進你的房間,


房間,
你的味道餘存,



看著我幫你整理的衣服,
幫你掛上的外套,

又變得是你的凌亂方式,


煙灰缸,堆滿了好多菸蒂

你很煩惱,是嗎?

看著房間的ㄧ切
我不斷想著,推測著當時的你
有哪些想法,哪些心緒,

或是,許多許多的煩惱


而我挑了你最愛的皮衣
準備帶去要讓你換上,

看著皮衣,不禁令我想起,
11月24日那天,



我最後見到你的那ㄧ天

你也是穿著皮衣
很有自信又很帥氣
還用很燦爛的笑容說


"我當班長了耶"

還很得意又可愛的笑著說,
白天去吃飯的時候,
老闆還很忙的沒算到你的帳
讓你得意了ㄧ整天,省了ㄧ頓飯錢


但,
ㄧ切卻很諷刺,

這卻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你穿皮衣
那帥氣的樣子
那容光煥發的樣子


....



背著你的吉他,


回到了太平間..

望著你,


仍然只有淚水能訴說我心



閉上眼,雙手合十,


只求,
你能去到一個令你快樂的地方



台長: ♥May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r Dear ﹡每天都想對你說 |
此分類下一篇:告訴我、
此分類上一篇:是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