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4 22:37:57| 人氣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膜]卡尼爾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秋冬季節將近,你的保濕做好了嗎??

卡尼爾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隔天更好上妝的 baby肌
這標題超吸引我的啦

價錢199/5片
也很吸引人

卡尼爾的保濕系列
也是開架中我會列入購買的一個牌子
所以我挺期待它的功效的><
我是混合性肌膚,也挺容易乾的



5000公尺西藏天山冰河水,保濕力長達24小時。
天然茶多酚,搭配維生素E高抗氣化成分,幫助淨化肌膚,有效對抗外界侵襲。
超輕薄羽量纖維膜布,創新纖維結構能承載10倍*精華,
優越滲透力能將保濕精華完整導入肌底。針對亞洲女性骨架設計,緊密貼合肌膚。 



首先我要說他的不模式真的很薄透
符合我的臉型啦!!!!
以前用過的面膜,我都會太大
這款真得剛剛好!!
真的是位亞洲人設計的~很喜歡^^




精華液的分量很剛好
(這個產品的訴求就是精華液剛剛好,袋子裡不會剩下很多
 表示此布膜可以乘載所有的精華液)



他沒有附上珍珠膜打開的方式也很特別
須先上下打開,在左右打開,有順序的



有要再一次強調他很服貼並且很符合我臉型(L)

(照片是很急著拍,沒有把泡泡壓平)



效果也蠻立即的,立即水嫩Q彈
但是吸收到最後,臉會黏黏的,不舒服
(可以用化妝棉沾一點清爽的化妝水或噴霧推一推)
雖然臉已經有保濕Q彈的感覺了
但是價錢蠻親民的,一點點小缺點可以包容



台長: pinkstyle1212
人氣(6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潔膚皂]星期四農莊 茶樹純肌潔膚皂
此分類上一篇:[抗痘凝膠]星期四農莊 茶樹淨化修護凝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