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0 00:30:34| 人氣1,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膜] skinfood 芝麻深層清潔潤澤面膜(洗淨式)

這是一款 洗淨式 面膜

洗淨式面膜 在洗澡的時候用最好了(方便沖洗)

產品功能:能滲入毛孔,排出老角質,使肌膚光滑柔嫩

(應該是不能天天用太傷了)

先來張正品圖($520)

他的洗淨式面膜大概都是這種包裝

 

內含天然黑芝麻、炭燒鹽、砂糖粉(香香的)

(所以有顆粒有點像磨砂膏)(就是有點像芝麻湯圓的餡料啦!!!)

但是沒有湯圓那麼沙啦(感覺像乳液+湯圓餡料)

按摩起來滿舒服的唷~~

(這相機近照效果似乎不好)
但我這次是拿到試用包啦(10ml)

可是一次是用不完的(我分成3次用)(隔2~3天用一次)

3次可以用的滿足(我臉好小~~~)

 

使用方法

1.理所當然的先清潔臉部(要保持濕潤不用擦乾)

2.取適量 避開眼唇 敷3~5分鐘(大概東忙西忙幫身體上好泡沫之後)

   (敷的時候有溫熱感喔~~舒服)

接下來哩

將手手洗乾淨

(第2和3步驟別顛倒唷)

(我第一次用因為觸感太像磨砂膏就直接按摩了)(感覺很乾)不舒服

3.臉上加一點點點點點的水按摩1~2分鐘

 

4.就可以用溫水沖掉啦(順便充身體)

over(接下來就是平常的保養動作啦)

 

心得

用了3次(約一禮拜的時間)

按摩的時候真的滿舒服的

味道也很香(但有點想吃它)

用完後皮膚摸起來真的有比較舒服喔

保濕度也夠(我本身臉部較乾)

〈我皮膚缺水時會鬆鬆的,保濕度夠就會比較ㄉㄨㄞ〉←我的測試方法啦

如果是極度乾燥的水水我就不敢保證囉(極度缺水也缺油)

沖洗後也滿清爽的 不黏膩

排出老廢角質,保養品較容易吸收,皮質自然會比較好,上妝就容易囉

這是良性循環

用了這款覺得還不錯就不想換別家,怕踩地雷

推薦水水購買唷(不過還是建議到門市去試用看看是不適合自已!)

 

硬要說缺點的話 討厭芝麻味的水水可能不適合(哈)

 

台長: pinkstyle1212
人氣(1,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臉部] BEAUTY雜誌 美人大賞搶先試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