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13:08:5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作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會週期性地
作夢症發作.

所以我真的相信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可能是最近天天在爬文,還做了前進東京的小冊子,
裡面 有地圖 有密集 有備忘錄 有攻略.

每次夢中的組成人物都很無厘頭,
時空轉換一點也沒邏輯性可言.
故事每每引來同學
"什麼啊@@"--->這樣摸不清的反應.

早上老哥八點來電,接著...

人物:打算要去日本的文妍,我
大學同學土撥,小魚,小靜,
還有地球村認識的日文超強michael,
竟然還有國小同學,他叫廖泰模@@

地點:先是在一所大學裡的田徑場,
變到展覽館門口給錢處,
出了門口變成是高雄的"漢口街"???

故事:
打完排球,走在田徑場邊遇見國小同學,他坐在一台奇怪的機器板上,快速向前滑去,我們走出校園,坐上了遊覽車.學妹興沖沖地上來,很曖昧地一直看著我們,我懶得解釋,只顧著和國小同學話家常,說說五六年之間發生的事.

在某處,只有我下車.

旁邊多大學同學,我們前往某處參觀.結束參訪來到了類似售票亭的地方,玻璃窗上寫的指示竟然是日文,而且我們找不到付錢的地方.

突然文妍出現!!很鬼異的是她問裡面的櫃員小姐"三點下午茶在哪?"我以為小姐會聽不懂,我正要翻譯說成日文時,小姐說話了"在漢口街@@號"

我當場傻眼.

小姐還拿那家的蛋糕給我們看,說"這是我女兒剛剛買給我的喔!"

好不容易問了大概地址,付了錢走出來.一群人決定先去小解.走在路上時,突然發現了日文超強的Michael也在隊伍中!

我跑去跟他聊天,聊著聊著我就 醒了!




像這樣亂作夢的情節又要開始上演了.

有時睡前躺在床上

還會期待等會會去哪個世界...

印象深刻可怕的惡夢 都有鬼,各式各樣不同的鬼

我去過深山崖邊(紅厲鬼) 沙漠戈壁(幽白女鬼) 彊屍的破屋 棺材(吸血鬼)

但是不記得臉,只記得形象,它們的形狀.


之後有時間 把鬼夢編成一編編鬼故事好了.


台長: sakura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看見
此分類上一篇:310東京行 最新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