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02:10:3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複話題之後,接著換心完畢,班伯里十字的潛水活動開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心完畢了,好感動喔。


皮考特的書總是會讓我有感而發啊!繼姐姐的守護者之後,又是一本酷的書。

雖然內容有大多是不敢我興趣,偏偏不感興趣的部分往往都是最關鍵的故事。要我怎麼跳過呢?

這本換心,大多都在講宗教的問題。

不經讓我想起這幾天新聞都強力報導的達賴要來為台灣祈福的報導。


換心這本書裡頭有一段關於,第十四世達賴喇嘛說的話。


「這就是我簡單的宗教。不需要殿堂。不需要複雜的哲理。我們自己的大腦、我們自己的心,就是我們的殿堂;哲理就是仁慈」


這段話,讓我反覆看了幾次。

我上維基百科查了一下這位大人物。好像就是我們最近新聞很報導的那一位。名字是:丹增嘉措 。

頗有道理的啊!


原先我很不懂為什麼這句話或者其他都跟宗教或者基督教有關係的對話都會出現在這本書裡頭。

後來我才發現,這本書大致上跟這兩者也有極大關係。:)


你願意接受死刑犯的器官移植嗎?而且,他還是殺害你至親的兇手!


小說內容以死刑犯捐贈心臟事件,來探討並引領讀者思索故事中社集的各方面爭議。

第一位死刑犯的薛‧布爾能,要求在行刑之後,將自己的心臟捐贈給該案受害者正等待心臟移植的妹妹。因為他認為這是他能贖罪的方式。然而,受邀擔任薛‧布爾能心靈諮商的神職人員麥可‧懷特。卻認為捐贈器官對於所謂的贖罪,根本無濟於事。並試圖以此說服薛‧布爾能。而等著讓唯一僅存的小女兒接受心臟移植的瓊‧尼爾森。原本她在自己的生活中,正幸福地期盼充滿歡笑的未來,但因此事,導致他的生命可謂成為一場等待的遊戲。除了等待時間使她的傷口癒合,同時,也等待正義、等待奇蹟。

故事就在期間的種種矛盾與糾葛之中,緩緩展開。

朱迪‧皮考特 著



吼!我一樣都很推薦我所看的書喔!


:)


在金石堂熱賣中,但是有圖書館就圖書館借啊!

_

班伯里十字的潛水活動開始囉!

CCC...。

沒看過書或者讀過書名的人或許真的會認為這真的是一個活動呢..

當然,我可沒說這、真的、不是一場活動。畢竟看書也是活動啊!您說是不是?

這本書來自,派屈克‧伍德洛所著作。



上了辜狗找了一番這位作者的來歷,然後這本書又是一本暢銷。到哪都有人推薦。

所以我當然也要好好研究研究!

當然我的標題說;潛水活動。關於這潛水就是這本書的作者是個愛好潛水者。

這本書的內容大概也都包含潛水的事情。所以囉!


正式開跑!...

台長: OH Y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