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3:33:2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撥,,,,,,,,,,,說溜囉嘴*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 明明就很多人追阿
me: 那又不一樣~ 
他: 為舌迷押?
me: 因為 喜歡我 跟 我喜歡 事不一樣ㄉ啊!
他: 好深奧喔!
他: 我才孤單咧” 尼還有人喜歡ㄝˇ
me: 你也有阿~一定有ㄉ~~
他: 哪有阿˙˙˙
me: 我阿我阿~哈哈哈~
他: 哈哈哈ˋ最好臘!
me: 針ㄉ阿~我那ㄇ乖~~
me: 吼~都不相信人家~
他: 尼要證明押
他: 呵呵ˋ
me: 怎ㄇ證明= = ...
他: 跟我在一起唷?!哈哈哈哈
me: 就這ㄍ?  這哪算阿~
他: 蛤ˊ?!
他: 不然怎樣才算
me: 你又不喜歡我~~所以這樣~不算!
他: 尼怎麼隻到我不是喜歡尼鴨??
me: 我猜ㄉ~嘻嘻qq
他: 呵呵ˋ
他: 阿呆!!
他: 可是尼要正明尼喜歡我呀!
他: 一定在騙人臘!
me: 哈~真ㄉ拉~ 真ㄉ真ㄉ~ 吼~我很認真耶~
他: 那證明押~~
他: pf~
me: 好阿好阿~怎ㄇˊ證明
他: 問尼呀!
他: 恩~
他: 想不到pf轟!
me: 吼~不然幹麻認識你阿~降子子~
他: 認識我?
他: 部就只是因為常看到喔??
me: 對阿‵密你即時通~
me: 對阿~
me: 哈~
他: 對阿˙˙
他: 只是常看到ˋ所以才認識的!
me: 對阿~都有阿~~~~
me: 吼~你都還不相信
他: 聽不懂ㄟˇ= =+
me: 笨耶~ 日久生情”好ㄌ 哈哈~感覺這比較容易董 ︿︿ 
me: 可是很像很白痴
他: 恩阿˙˙˙
他: 好老氣的感覺!呵呵ˋ
me: 哈~對阿~
me: 哀哀哀~
他: 真的假的阿ˇ= =?
me: 吼~不喜歡我齁~~
他: 哪有阿˙˙
me: 針ㄉ嗎???
me: 哇~~久有囉?
他: 尼不信嗎?
他: 呵呵
me: 哈哈~換我不相信~
me: 換ㄋ證明
他: 哪有降子得= =
他: 學人精!
me: 哈哈~
me: 吼~偷學一下麻
me: 跟我說八
me: :)
他: 改天在跟尼說!哈哈ˋ
他: 要看時陳的!
me: 厚~ 看時程 你比較像老人
me: 說拉 說拉
me: 我想ˇ知道拉
他: 恩ˊ?
他: 知道什麼?!
me: 知道證明阿
他: 沒有臘!我現在沒有喜歡的人臘= =”
他: 我只是欣賞尼跟xx    (我把他用xx避免造成不必要麻煩,請大家不                要問我 我不會回答,就這樣,看看就好)
me: 對麻 我就說我喜歡ㄉ人不喜歡我
他: 我...
他: 我也不是不喜歡尼阿
他: 都欣賞尼嚕!
他: 不過好少講話!
他: 說熟也還好說不熟也不是阿
me人: 不長遇道~ 吼~ 真不好~ 
他: 遇到也很少講話盃= =
他: 尼都不會裡我押
me: 哈~我會害羞~︿︿
他: 呵呵ˋ好臘!一起洗澡去!~~
me: 難過囉拉~哈哈~ 
me: 恩恩~
me: 髒耶~還沒洗
他: 尼還ㄆ是 一樣
me: 對吼  = = ’ 我也沒洗
me: 不髒ㄌ





台長: pink__barbi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