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3:19: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 th 金曲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這次ㄉ星光大道除了三ㄍ女主持人有掀起風波還有jay’jj’力宏’gigi’fir’...之外,其實沒啥看頭!

只能說去年ㄉ好看多囉

~*再來*~

#最佳作曲人獎#

羅大佑 傾城之雨「美麗島」
周杰倫 「七里香」
林俊傑 江南「第二天堂」
林生祥 臨暗「臨暗」
王宏恩、鍾成虎(得獎) 親愛的寶貝「走風的人」
李正帆 寧夏「燕尾蝶 下定愛的決心」
李偲菘 同類「孫燕姿 Stefanie同名專輯」

那ㄇ多有名ㄉ那ㄇ多棒ㄉ作曲,怎ㄇ會是一ㄍ我沒聽過ㄉ人得獎> <
(失敗)

~*接下來*~

*最佳編曲人獎*

爲啥不是王力宏   怒! 可惡可惡


~*接下來*~

*最佳女演唱人獎*

當我聽到燕姿時,超級開心ㄉ耶,還大叫,當然要給他阿
上次他沒入圍就很難過囉,這次一定要得獎一下︿︿

*最佳男演唱人獎*

莫文蔚你怎ㄇ黃跟王都唸錯哩,害我大叫結果叫錯人,難過
不能怪你,你是外國人,哀哀哀,王立行,傻眼,傻眼,
屋屋,是王力宏不知道有多好~=   =...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爲啥是陳珊妮,大家都傻眼囉八,他得獎好尷尬唷,沒尖叫沒掌聲
評審,風囉啊!
屋屋,我ㄉ力宏,嗚嗚嗚嗚嗚嗚嗚嗚TT"

~*結語*~

星光大道穿ㄉ最beautyㄉ我覺得是gigi!
他ㄉ黃色禮服真美也,他身材也好好唷,還有林志玲ㄉ衣服好看
哈哈阿,陶子姐我愛你拉,還有力宏也愛你,西西qq

我要開始作詞作曲 明年我要作在力宏和燕姿旁邊qq哈哈哈~

台長: pink__barbi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