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2:36: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4/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阿,破天荒,居然很早的起床溜,之後早上還去存錢,300元,我真是太神奇了,花哈哈,吃了早餐,早上一直做那些無聊的東西,好難,難死溜,

今天中午去餐廳又有看到他了,現在我最喜歡去餐廳了,哈哈,他今天臉上黏了一ㄍ透氣膠帶,不過還是很可愛,芋頭還說他每次都幫我看他,結果ㄊ好像誤會成他喜歡他了,哈哈,真ㄉ很搞笑,是我是我拉,

中午芋頭還有特地幫我找他們班ㄉ文件,叫我拿去唷,哈哈,只是@@我真的沒有看到他,我可能老花眼了八,一直看到一位胖胖的,他們班還真沒人情味阿,

之後社團蔡柔也陪我在樓梯間看了一下下,他really cute,哈哈,可愛翻了,真的好帥,我怎麼那麼白目阿==”

我們今天又完聊天室了,痛不欲生還有品客、剛牙,都好淫唷,聊一堆色色ㄉ話題,阿都不會臉紅ㄉ唷

唉,又要重修了,真的很好混耶,超級的,英打25ㄍ字,一定過不了了,又是浪費報名費,唉唉唉

現在只能盡量想像他沒有女友,他沒有,就算有,也不管,就是這樣,我想這樣子去想,我才會快樂,

pic)#super lovers logo#

台長: pink__barbi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