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20:08:0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8閒閒在家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介紹:
  阿丸很愛的成宮寬貴~~
  這是hiroki最新寫真集的圖唷~
  超SEXY>///<噴~

~*~*~*~*~*~*~*~*~*~*~*~*~*~

接下來要開始補日記囉~

首先回到過去~

7/6(二)

那天一如往常~

一大早去顧小孩~

中午就開始曬衣服~吸地板囉~

下午~和老哥去逛誠品~

我買了好多書唷~

好多書想買>~<

不過沒太多摳摳~

所以這次買了~

"網頁設計丙檢"的書~因為大家知道嘛~我對作網頁這門事~

感到非常的有興趣~也作的很有成就~所以打算去考看看囉~

"紫牛學管理""企劃達人""促銷企劃大合集"

以上三本呢~都是有關企管的書啦~

哈~因為大家也知道我是讀企管的吧~

所以想利用暑假來多補充知識囉~

再來這本~我絕得很有意義~

"Who Moved My Cheese?"

也就是"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嗯~這本書對生活中做事真的滿有用的~

尤其是企管人~

故事中,"乳酪"也就是我們生命中最想得到的東西~

EX:工作‵金錢‵健康...等等

嗯~哈~總之是好書就對了~

我是買中譯版~哈~因為原文看不懂咩~

等以後英文學好~一定要買回來看!!

於是~今天就花了1千左右~

但絕得很值得~~


===========換下一天==========

7/7(三)

今天....下午以前都作一樣的事~

晚上去補經濟~

今天是第一天經濟開課~

嗯~所以老師也是初次見面~

這次的老師~

是個矮矮的男老師~

還滿好笑的~

而且他講的方式~

讓我們很容易聽的懂~

但~他聲音都一個音調~

聽久了~好想睡>~<

而且他有50%再講廢話吧~汗

愛睏~

快要下課時~

他居然還開出星期日晚上要加課~

OH~~NO~~~~~

晴天霹靂押~

我下禮拜要去香港~

想說請假也頂多請到國文(六)和英文(日)

結果......

這下子~一定也得請到經濟啦><

我還開始認真想說~

專業課程我一定不能請假不要缺課~

為何要逼我破戒呢>~~~~~~~~<+


========換下一天=========

7/8也就是今天啦~~

今天早上睡比較晚~睡到九點多~

因為昨天老媽回來了~哈

所以不用一大早去顧小孩~YA~

中午上線~

看到YU小妹的狀態~"誰會作網頁押~"

哈~當然丸媽那機婆的個性再度冒出~

馬上敲上YU的小即~

哈~於是開始開了一門丸媽網頁教學課囉~

YU小妹頗聰明的~

所以一路教的很順暢~也很愉快~

哈~~

希望他能學會捏~~

下午幫老媽曬了衣服~

弄一些Hiroki和Takashi的圖~

真是太帥了>///<噴~

哈~對了~還有今天去咩集團看到首頁~

OH~~居然是光一王子~~~

真是令我太高興了~~

笨女兒~你...生你真是生對了~哈哈哈

四點多~跑去當送報生~哈~幫老爸買晚報送去補習班給他看啦~哈

然後順便去漫畫店~看有沒有火影忍者第7集以後~

哈~因為前幾天租1~6~

後來第七集以後有人租走了都還沒還><

去看了很多次都不再架上~火+

今天依舊再去碰碰運氣~

結果~~~

OH~~終於有了耶~~

太高興了~馬上租回家看~

最近喜愛的漫畫又多一種了~

海賊王‵網球王子‵火影忍者~太讚了~

哈~說真的~家裡有哥哥就是這樣~

很多少男漫畫也都會跟著看~

哈~不過說實在~也真的都滿好看的~哈

近日下午的電視節目:

5:30中視-網球王子

6:00華視-火影忍者

6:30台視-海賊王

推薦唷~~

以上!!是滿滿日式狗肉阿丸今日販賣的日記唷~

台長: 日式狗肉阿丸~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