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03:16:46|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麗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多麼夢幻又美好的天氣
你揮舞著你的魔法棒
把池塘變得冰涼 把月光變得冷冽
我看見烏鴉的影子飛翔在那一宗宗的謀殺案中
還有我臉上的眼淚 池塘上的冰刀鞋
他們叫她做愛麗絲

我在妳的名字中消失 但是妳一定要等我
我可能會搭著一艘破船 從海洋的另外一邊回來
然後摸著妳那如草枝隨著風漂流的頭髮
看著滴在我窗口的雨滴 跟酒杯中的冰霜
寶貝 我心中想到的只有愛麗絲

我算著滴答 滴答 然後收回我手中的懷錶
想著
海洋是怎麼吞噬那一艘艘的船隻?
理髮師是怎麼用剃刀找到我的喉嚨?
而唯一能夠把我留在這裡的連結 是栓住我的船
一個又一個的碼頭

然後一個秘密之吻
帶給我能夠繼續瘋狂下去的福氣
我將會一直想著這個吻
直到我在我的墳墓中死去
我知道我瘋了
可是請讓我繼續飄流 繼續迷失
請讓我繼續用冰刀劃過你的名字一次又一次
直到我體力不支 重重摔到地上
我將只會看見三個字


"愛麗絲。"







台長: 透.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