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05:42:39|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est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上曬乾的眼鏡蛇皮
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
飛得狠低的飛機
你說 你從小想成為一個飛行員 可是老天就是不給你機會

半打喝完放在桌上的啤酒
臉書上說我們的電影品味是terrible match果然誠懇
我用快闔上的眼睛騙你說我真的不累
兩個人橫躺在藍色透氣牛皮沙發上星期六夜晚

“你知道嗎?我們應該去抽根煙“

你說在離開之前難得可以逃離喧囂的台北
讓你想起了你的國家
只是我們的房子是四層樓加起來才有一百坪
不像你的一層兩百五十坪而且走到海邊只要三分鐘不到

“不過你知道 我們那天氣狠冷 所以根本沒人下過水“

然後
你走的那個晚上
我做了一個夢 夢留給了我一個未解的謎題
我看到你跟某個人在一起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醒來
配菜是滿臉的眼屎跟白白鹹鹹的粉狀物體 就這樣黏在我臉上

於是我又想起了你那天留下的令一個未解的謎題
在房間撿到的那個東西
還有你和我之後的對話
我看著你跟你女友的照片 一方面慶幸一方面哭夭


我從來沒想過你會是給我最好的時光的那個人
特別是在第一天遇見你的時候
雖然什麼都沒有發生而且我又累臉又臭
但是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只是
這個月之後 我什麼時候會在看到你??


台長: 透.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