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3:01:1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錯誤的混亂的骯髒的飢餓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放蕩無可抵擋 你的故步自封讓我厭惡
我久久才跟人上一次床 你永遠都有另外一個男孩再你床上
我在完全安心的情況下脫下我的衣服 你從不為我準備另外一條毛巾
我胡亂的喝著可樂牛奶看著電影 你昏昏欲睡把巧克力爆米花打翻

我無比飢餓 你異常乾嘔
我視若無睹 你引人注意
我見風轉舵 你站穩立場
我撲了個空 你接不住我

我包著一條毛巾坐在陽台上抽煙 你問我要喝什麼咖啡
我昏昏欲睡等著全新的棉被 你打開電視看著重複的電影
我的悠遊卡每天都是負的 你搭計程車可以開收據不用錢
我沒東西可以吃打算吃掉自己的生活 你拿著碗說你也要一半

我彈性疲乏 你精力充沛
我盲目亂竄 你理想完美
我斤斤計較 你落落大方
我矢勤矢勇 你貫徹始終

我撿起那一片一片的日子 你一不小心打翻我的拼圖
我打算為那兩棵樹拍張照片 你在旁邊跳祈雨舞
我試圖給你個擁抱 你轉身就走
我撲了個空 你告訴我你只是在開玩笑

台長: 透.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