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5:57:29|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ximiliam heck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昨天從他的演唱會回家之後
打了一篇流水席
所以我想 我還是在Daze of nothing的音樂中
打一篇對於他的感覺好了.

其實我一直對於這樣的緩慢的音樂感到害怕
就像是我對於安哲羅普洛斯的電影一樣
我喜歡追求一些刺激的東西
對於慢節奏的影像音樂我實在是一不小心就會睡著
無論他的內容有多深刻的涵義 或是層次
(我心中大眾的部份 或是法國人口中的後現代主義 哈)
可是hecker的音樂對我而言就像是班內狄克弗立高夫的電影一樣
即使他們的節奏對於傳統的我來說可能是無法忍受
(也是嘉寶小姐口中我固執的那個部份)
可是這兩個人卻是例外.

而我發現這樣的情形是因為
我心中常常有那個憤怒的部份存在
可是hecker的音樂一播放出來
我心中的那個偏執就會減少 然後得到一種平靜
雖然他的歌曲是憂鬱的
雖然他的意像是緩慢且深沉的
可是就是讓我買單
我也不在意是不是有brit pop的影子在
(可能是因為我從lady sleep開始聽吧).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
或許有人會說
他們的意象化比起其他的大師來得膚淺
他們只是把那種意向直接的表示出來 但是故意的包裝成很有層次
但是我不管
喜歡就喜歡
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 所能接受的東西不一樣
就像我可以忍受塔可夫斯基但是我真的無法忍受安卓烈普洛斯一樣
(然後你就會說我拿了根本不能比較的兩個東西來比較 說我膚淺)
但是 who care??



所以套一句ron跟jeff常說的
沒差啦!

台長: 透.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