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02:33:43|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成為你的鏡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成為你的鏡子 反射你是怎樣的人
在你困惑的時候
我願成為你的微風 你的細雨和日落
然後照亮你的家門 當你在家的時候.

當你覺得夜晚看見了你思考的事情
那些古怪和殘酷的事情
所以請讓我站在你房間的角落告訴你你只是暫時性盲目
然後放下你那撐著下巴的手 因為我也正在看著你.

我發現這對我來說很難去相信
你竟然不知道自己有多麼美麗
但是如果你讓我成為你的雙眼 你的雙手在你黑暗的時刻
那麼你將不會在害怕.

當你覺得夜晚看見了你思考的事情
那些古怪和殘酷的事情
所以請讓我站在你房間的角落告訴你你只是暫時性盲目
然後放下你那撐著下巴的手 因為我也正在看著你.


我願成為你的鏡子.

我願成為你的鏡子.

台長: 透.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