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19:44:46|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角真紀子之我與她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江角大姐的戲-【庶務二課】有特別的感覺….
而且她還排在所有的日劇裡面是第一名,
因為有次轉台看到江角演的庶務二課2,
在庶務二課二的最終回…
(這是我第一次看的那集…)
裡面的千夏穿黑色皮衣、裙子以及黑色長靴。

六位女主角們當中,
五位都在在她的後面,
千夏則站在前面面對著前川社長,
((因為她是女王啊…..))

當我轉到這一台時,
我整個人看呆了…
她怎麼那麼美,
身高很高、人長得漂亮,演技又棒,
哇….江角飾演的千夏太酷了!!
所以【庶務二課】這部戲是我對江角的邂逅。
之後,
緯來日本台在八月底播出江角在2001年的作品-
Love Revolution 愛情革命
這是我從頭到尾全部看完的一部戲,
江角所參與的戲
以及她所飾演的角色,
我可是一個沒有漏掉過,
像是…
【庶務二課】系列裡強悍形象的坪井千夏
【Over Time】純情的笠原夏樹
【愛情革命】裡面渴望愛情、男人的淺丘恭子
【MA RU SA!!】正義感強烈的加音子
以及在日本播放最新的日劇-
【流轉的王妃˙最後的皇弟】
飾演具有”男裝的麗人”之稱的川島芳子

她所飾演的角色都很多元化
希望江角大姊能嚐試許多不同戲路的角色

江角大姊加油!!

圖片來源:網路上找到的雜誌照

台長: 狐桐怨。小楓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