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2:46:3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讓你囂張的佔一個篇幅





剛開始我覺得你跩什麼跩呀 哈哈

尤其是第一次我發現到你這個人的時候

那一天你要收錢

坐在前面一臉欠揍的樣子







去唱歌那一天

我們是牌咖耶 莫名的覺得你很好相處

還蠻好笑的呀 幫剝剝擋了幾杯酒真是好笑

迎新宿營的時候你超欠揍的啦

把腳放在我腳上 真是沒禮貌的先生~





後來莫名的傳開我喜歡你之類的話

反正我整個不以為意

可是大家每次都要慫恿我們坐在一起







某一天我要回家

坐在公車上你剛好打電話來

你就這樣跟我瘋狂喇賽

說要我陪你一起去配隱形眼鏡

老實說我也沒多想什麼 很爽快的答應

不過聽說你有在觀察我 這件事情讓我有點驚訝





之後我們開始MSN無限

簡訊也開始無限

就連我要上山前都會傳封簡訊或打電話給我

老實說 我有點心動

大家也都告訴我你是個好人 

說什麼獅子座所認定的女生會很幸福





我生日的前幾天

那一天你記得嗎? 有感動到...

我們那一陣子都一直在一起

去哪裡都跟對方說 一起去看書一起吃飯

那天我們一起去學校圖書館看書

你忽然傳紙條告訴我 說有個secret要告訴我

還要帶著學生證跟你一起出去

老實說我覺得這也太詭異了吧 有什麼事情不可以在裡面說?

後來跟著你走 你要我在置物間的外面等

出來的時候你手放後面 要我猜猜看是什麼

老實說我以為是吃的 哈哈哈

猜好久唷 你還說我真的很蠢耶 可是我真的猜不到嘛~

後來LU出現要我陪她去找阿湯 我要你等我回來 你都傻眼了

你拿出一個粉紅色的禮物 對著我說生日快樂

其實我嚇到了 說不出話來 很開心:)

還聽說這件事情你計畫了一陣 還被別人發現了是吧 哈哈哈







LU去問你 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你告訴她 如果你不喜歡我會送我禮物會跟我傳簡訊會要我叫你起床嗎?











前陣子常和媽媽吵著要住外面

我真的覺得好累 

你跟我說下學期你如果有車 要來載我上山

我跟你說我爸不準我跟男生說話

你說你要準備防彈衣了 哈哈哈







試膽大會那天你們幾個男生吵架了

我問你怎麼了 你都不告訴我

後來你走過來要我到旁邊跟我說 

你搭著我的肩膀 連我都嚇到了

不過我很不喜歡你有事情不告訴我的感覺

隔天的舞會 氣氛很冷

我們兩個就先回家了 系學會還有好多人好像都知道我們的事情

maria都打在她的網誌上了呢











有次我打一篇網誌給你

密碼是你的生日 

哈哈哈  你猜好久唷 還去問了好多人

真的是傻傻的耶怎麼都猜不到呀

不過你回覆我 讓我覺得安心了不少

只是為什麼對我說喜歡我這麼困難...

那天我陪你出去買飯給系學會的大家吃

買好久唷 外面又好冷

回到系學會之後 我就該回家了

那時候我跟你說我要走了唷 你居然跟我說掰掰

吼 我以為你會陪我走下去捏 好心酸捏

















我要和學妹一起去北車吃飯

你和你朋友也一起來

茄子咖哩好好吃 我好喜歡

可是我第一次莫名的覺得也太太太撐了吧

一起去看circus 他們好好笑

我常ㄉ一ㄤ你耶 你很認真的說我一天ㄉ一ㄤ你好幾次







之後就變了 我也不想回憶

沒了無限MSN無限簡訊無限電話無限關心

也產生了好滿的不安全感

你說過你不是嘴砲人的耶...

臭傢伙害我那麼相信你說的話











12月11日 是個句號

我們就維持這樣曖昧的關係一個月左右

因為大家的慫恿以及三人成虎

產生了悸動...

你會幸福的對不對? 我也要好幸福

別再晚餐吃泡麵了 記得快去買些長袖衣服

我許的第三個生日願望無效了 哈哈

願望都是要自己努力去實踐的 不是嗎?

你要自己變的有安全感 值得去依賴的人唷 加油!

台長: 艾莉絲小姐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