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20:18: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合好 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冷戰下去
每次我們還是會關心對方
還是總是習慣著往對方的方向看去
可是對到眼 又撇開


這幾天妳開心嗎?
妳臉上還是有笑容
我不開心
這是第一次  我為我們之間這麼難過


這是我們第一次冷戰這麼久
這是第一次 我覺得我們這麼陌生
這是第4天 我卻覺得變了好多

妳買了新的小零錢包
妳變的不會下課就叫我名字
站在旁邊時 也覺得距離好遠

每次吵架我們很快就合好了
每次都是妳先說要合好
可是我害怕你吵架時 眼睛總是泛著淚光
我是不是在逃避
或許是吧...
再過個幾天 是不是會讓我們變質
我不想這樣
大家也不希望我們這樣



我們不會這麼脆弱對不對?
大家都是這麼說...
我也希望是這樣




我希望 問號後面是個肯定的答案

台長: 艾莉絲小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