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01:20:1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據數字統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十分鐘敘舊的晚餐             週五
一場震撼的電影

帶著英響 一小時的全民英檢中級複試     週六
三小時的中正紀念堂練舞
與東山前後三社長的爆笑聚會
跑步跑贏盧到的一萬元成發贊助
第一次去的通化街
爬了十層的瘦身樓梯
三個單身女人窩在沙發上看的BJ2

二十分鐘的刷爆公主頭            週日
起床兩小時才出門的三個正宗女人
與熱音的友情大作戰
士商陽明松商衛理爵士正妹四校小競爭
松農校慶我賣力的表演滴了一百滴汗
第一次因為跳舞獲得的車馬費台幣兩百元
一小時東區
半小時紐約紐約與媽媽大逛街找表演衣服花錢無數
在車上的四十分鐘午覺就很滿足
兩小時的英文課老師說我今天寫很順
接下來的一小時我會為了明天的英文週考拼命即使現在十二點五十八分


很貪心的人不會喊累
想做的事情很多
想做好的慾望又很強烈

眼睛說她還不睏
所以還可以繼續撐
我投注了最多的心力我要29號衛理主辦的女生聯展大成功
每個星期六練完舞回家補習第四名已經很難突破但我還想考更好

薇兒加油啊!
雖然不常碰面!
鳳梨涵兒祥車柑一定也都好努力在做任何事!!
絕對不能輸他們!

台長: 精靈‧薇ㄦ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