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23:32: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們愛過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們愛過嗎~~~
當時的你…應該是只想有人陪吧…
問你這個問題因該是很笨的問題吧…
你應該不想回答我…
因為…那時背叛ㄉㄋ…已經告訴我了…
我們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吧了…
只是…朋友之上…情人之下…
這句話…壓在我心頭…久久不能滅掉…
已經成為心中之痛了…
現在的我…
過了那麼久的事…我早已很無所謂了…
因為…我還是好好的…
有人曾經問我…會後悔嗎…
我說…很後悔…真的很後悔…
但是…遺憾和後悔…你會選擇那個…
我選擇了…後悔…因為至少…我有過…
所以…在感情中…
有沒有另一個人陪伴…其實都沒差…
因為…我習慣了…早已習慣一個人…
更加的更愛我自已…

台長: 一直活在自已的世界…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