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5:12:50|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親旅行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老目他們那幾個老人家又想去郊外輕鬆一下..所以囉~他們為了讓團裡有活力一點.硬是要拖我跟我哥哥還有我無辜的同學弱小姐一起去.這次去的地方是慕谷慕魚.那裡真的跟仙境一樣.很美.水超清澈的!!
聽說那裡是原住民的聖地.一般人是禁止進入的.不過近幾年的開發.所以現在是觀光勝地.不過要去的人還是得申請.而且進入山上的途中還會嚴格把關.
小車會讓我們走一段山路.因為那段路上的風景很美.於是我好心的要跟我老目拍張紀念照.誰知道他老人家.龜龜毛毛的死都不肯拍.說我都把他拍的很醜.又說我浪費底片.(拜託...數位像機哪來的底片阿!!)所以囉~他就只能淪落到被偷拍的命運.偏偏偷拍還被他抓到.所以就留下這張照片..哈~~~你看吧!叫你好好照不照.照成這樣.你高興了吧ㄎㄎ...
這是他們進行山路工程的工程師們的紀念碑.聽說這座山的工程很難進行.因為他崎嶇不平.而且山會變來變去(我知道這個形容詞很奇怪.不過..是導遊說的)他們還說這裡是個很詭異的地方....
這是木瓜山.因為他們說這長的很像女人的乳房....這裡的旁邊就是奇萊山了.聽說最詭異就是哪裡.但是還是有很多的登山客會來征服它.導遊說最好要在傍晚以前離開.不然就回不去了..因為每年都會有登山客罹難.所以它稱之為..黑色奇萊山(驚驚)
回程路上拍的.不過..這張我的身體扭曲了.這讓我想到伊藤潤二的漩渦...
上遊覽車的時候很幸運.遇到閃電.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到.大自然的威力真是不可小覷呀!!

台長: 乓貢貢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一同去郊遊 |

(~_~)雅
你媽媽真的變好多喔!
2007-09-13 02:1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