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00:26:27| 人氣3,0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霸戀 萍指定 [1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霸戀     萍指定 [1]
 
  戀櫻學院本來是一所女校但爲甚麼後來會變成男女合校呢?原來戀櫻學院的校長剛手和奪焰學院的校長打賭輸了變成這個下場。
  「唉~問甚麼要變成男女合校好麻煩喔」櫻髮女子用手拖著下巴緩緩的說,一旁的朋友不僅給他一個白眼
「小櫻阿~和男生同校有甚麼不好壓?那麼多帥哥,阿哈哈哈」
 「你是白痴喔井野!奪焰學院的人幾乎都是一些變態耶!」天天一手撐著小櫻的桌子一手在那邊晃來晃去晃來晃去
 小櫻看著窗外的風景,櫻花順著風隨風飄散這個美景讓人都會不禁出神的看著,然而井野跟天天還在那邊吵個不停。
「超級大白痴你到底認不認得路阿?這裡到底是哪?我們要去1-A你帶我們來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幹嘛?」
「可是地圖是這樣標示是阿?!還有不要叫我白痴?要叫我帥哥,OK?」
 「白痴!你地圖拿反了!超級大白痴」擁有白色眼瞳的男人狠狠的瞪了一眼鳴人
突然,1-A的門被打開,小櫻他們往門的方向一看,從左邊看過來第一個看過來分別是,鹿丸.寧次.佐助.和被打成滿臉包的鳴人。
 過了1小時,1-A的班導還沒來教室已經被這些奪焰學院的人給鬧翻了,看A漫的看A漫.聊天的聊天.打架的打架,小櫻等人受不了這些聲音直接往佐助他們等人的位置走去。
「3位小姐有何貴事」出聲的是寧次,但語氣包含了不肖,當然小櫻他們也聽的出來
 「宇智波同學麻煩你管管你們奪焰學院的學生好嗎?」小櫻雙手插腰,眼神不悅的的看著前方的美男子
  佐助連抬頭一下都沒有,「你自己不會管嗎?」
 
 靠,這是甚麼爛答案啊?三人心理想的話
 

 就再這時門突然被打開了,探出一個擁有銀色頭髮的男人,走到講台在黑板上寫下【自習】兩個字便坐在倚子上看他手上那本18禁的小說。
「老師你也得講一下名字吧」鳴人趴在桌上看著前方講台上的(老)男人
 一秒 兩秒 三秒 ,「我?我是你們的班導旗木卡卡西」講完頭又氐下去看他那18禁的說。

 全班無言到了一個極點,這是我們的班導嗎?怎麼看起來只是一個愛看那些2266的色老頭?全班心理同時這麼想著。
 
 

這時鍾聲響起,奪焰學院的(男)學生全部都衝出門外,除了佐助跟小櫻他們。

「我說我前面這位小姐你到底幹嗎?」佐助的語氣顯然已經很不耐煩,佐助一抬起頭就看到小櫻那精緻的臉蛋,看著看著突然有一種很想將他給一口吞下的感覺。
 
 

【貓貓廢言】

各位大大有沒有想我這隻貓鴨︿︿
 實在很對不起各位大大><小的都跑去完唯舞都沒在認真打文((鞠躬))
你們要打就打吧,來給你罵來給你打,
以後貓貓會趕快出文的,對了我最近要再網王那出一篇不二櫻的h文唷!
 請各位大大要去捧場唷=ˇ=
指定文我都再學校偷找零感,都被老師一直罵不過考試成績還滿爛的
國:69 數58 自88 社88 英100爛死人
第7名爛死人了><各位大大要想貓貓唷
 
 

台長: 默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霸戀】萍指定 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霸戀  『2』

小萍
我也一樣阿
都沒再打文
謝謝喔
很期待另一篇喔
2008-10-26 08:07:35
版主回應
萍萍您來拉((感動+握手))

嘻喔=ˇ=貓也是ㄋㄟ
好好好貓惠加油繼續找出靈感打下一篇ˋˇˊ
2008-11-02 15:0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