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23:12:2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Finally!

終於,

我等到了!

 

老公的電話。

 

好難等ˊˋ"

 

前幾天,

的七點,

我終於接到他的電話,

一接起來,

馬上!

立刻!

即刻!

立即!

馬上狂跟他說:「我好想你喔!!!!

 

當然聲音比現在大好幾倍@@

 

我真的好想好想他。。。

 

在那天之後,

我每天都接的到他的電話~

這禮拜六他就要回來了︿︿

真的好~

 

雖然只有兩天,

可是,

誰管他幾天,

我要好好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時間。

 

((現在才知道,懂得珍惜。))

 

-----------------

       完。

-----------------

台長: ↗花冠罵↙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討厭這種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信紙第二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