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01:34:0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過去了,07年真的發生很多事
包括(學測、畢業、認識小瞎、來到莊敬..
當中當然少不了淚水和必要的歡樂
慶幸的是 有你們陪著我
現在
時間回到寒假
寒假時我剪了個短髮
當然不是我願意的這樣
寒輔每天每天去
每天下午
一下課我們就像瘋子一樣
在門口聊天
輪流帶零食到學校
走廊上充滿著咱們 912 的身影
一到上課
班上立刻回到安靜無聲的課堂上
聽著男生ㄉㄧㄤ著老師
回答老師的問題
聽著老師以前發生的種種趣事
912 又有歡笑聲出現了
當然少不了紙條亂飛 橡皮筋一條來一條去 竊竊私語的小螞蟻聲
和和王庭勻互虧的話語
就這樣 快樂的日子馬上就接近了學測
學測一早上
媽媽姑姑他们大堆人去南部
我一個人走到五峰國中門口等著蕙蕙老爸來接
終於來到 小肥銘做前面拉拉
我和惠惠做後面
幸好她老爸人很親切 沒帶給我壓力
說了很多好爆笑的話讓我們放鬆心情
高速公路上都是我們這車的笑聲
到了安康高中,我很緊張
但我看到一個人 讓我忘記了緊張
他是小瞎,其實我會喜歡去學校他是一半原因
到安康高中的活動中心
坐在椅子上看書 吃著高廷瑋的媽媽帶來的蘋果
我好喜歡邊吃蘋果邊看書真棒
噹噹噹 鐘聲響勒
我和葉葉蕙蕙一起走到教室
快步移動到自己的位置上
拿出準考證
聽著老師講解考場規則 拿起筆 開始寫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我們又到活動中心
高廷瑋媽媽人超耐斯
買涼麵給我們還不收摳摳
天哪 好吃真好吃這樣
到了考完要回家的時間
我又看到小瞎了
他坐在樓梯間 我從他面前經過
我們對看了一下 噢小鹿蹦蹦跳的意思
到了蕙蕙爸爸車上
她爸爸買了冰棒
說 快點吃 不然要融化了
他還被蕙蕙罵
哈 真好笑
我又笑著回家
到了第二天
早上又是蕙蕙他老爸來載我
今天我沒笑的那某嗨桑了
因為今天考的科目有一科我很緊張
我一直在想
所以沒閒工夫講話
很快的到了安康高中
一樣衝到活動中心
考考考
又到了要回家的時間
考完了很輕鬆
可以大笑了這樣
到了車上
他老爸又買飲料請我們
第二天因為是半天
所以我回家換了個衣服
我們幾個跑去了北車
逛到了7.8點回家
好棒噢這種感覺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隔天又上課 = =
但是去學校幾乎都在玩了吧這樣
什麼都可以帶去
每一堂課老師都說看影片打籃球
但我們都在打牌拍照聊天看小說簽畢冊(自己買的那種..
後來
當中的小插曲就是我買的那本畢冊
裡面有一張專屬給小瞎
不是我親手給他
是小趴葉葉蕙蕙歆歆拿去給他的
害我都很害羞
過了快一個禮拜都快畢業了我想說他怎麼都還不給我..
後來有一天下午我坐在位置上邊聽他們講話邊看我的小說
(因為我坐在窗口..
他不知道怎麼知道我的
從窗口傳進來給我
我想說是誰本來還想大罵的 (因為他放在我小說上面..
對我笑一下 我好害羞
被他們知道他們把那張傳去看
看的我都爽在心裡啦
時間到了畢業前一天
一早
阿玲(本班班導..
放投影片給我們看
那投影片正是我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所有戶外教學和所有活動他幫我們拍的照片
包括(六福村、淡水、八里、隔宿露營、拔河‵、合唱比賽、直笛比賽、籃球比賽、三年的校慶、爬山..
所有照片配著音樂,不少人眼框泛淚
後來發了畢冊(學校的那種..
大家狂簽狂簽簽到那種可以跑出教室腳都不累的那種
唯一我最喜歡的簽名就是小瞎的簽名
蕙蕙和葉葉
兩個人硬是拉我去給小瞎簽
我在隔壁班門口等
蕙蕙竟然說
這是黃黃的畢冊
他一聽到 我就衝過去說 拜託了
他就簽了個好大好大的簽名
呵 好棒好棒噢
後來他就說 那你也簽名吧
我找不到位置
我就問他說 可以簽在褲子上嗎
他說 不好吧
我就說 可是你衣服都沒地方簽欸
他就說 盡量摟
我說 可是這樣我就沒辦法把我的ㄅㄨ ㄅㄨ畫進去阿
他就一直笑
後來我們簽好就往別班前進
之後我賠一個同學去小瞎他們班
他也有給小瞎簽
小瞎看到 他就問我說 這就是你的ㄅㄨㄅㄨ噢
我就說 摁對呀
他又在笑了.. = =
簽的整件衣服 整本畢冊都是
好懷念噢現在
一整天都在簽名
手很累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喜歡這種Fu
時間又到了畢業這天
早上別了個花 上面寫著畢業生
排好路隊前我們就來張離別大合照之九一二畢業了
就一直拍
拍的很開心
後來路隊前進了
沿路的七八年級學弟學妹在兩旁拍手像我們道別
我們畢業生感覺很像在走星光大道欸很囂張的那種
出了校門口走到馬公體育場
那是我們的畢業會場
做好後
免不了的一陣 ’’拍’’
開始獻花阿致詞阿表演阿什麼有的沒的
後來放了蠻多首畢業歌
剛開始我們一直笑
後來許多班級都哭的很大聲
很能受他們影響吧
歆歆哭了
一個接著一個哭了
可怕的是他們都站我旁邊
噢天哪真好笑
我也感傷起來
本來說好
就算哭 也要笑著說再見
我沒辦法吧
一直哭 哭的狠用力
領畢業證書
到外面拍照什麼的
很多張照片都是哭臉
拉哈哈哈哈
很難過欸真的
後來..
我回到家真的不敢相信我畢業了
離他們放暑假還有十多天的時間
這段時間
我的好朋友们都很努力的再拼第二次基測
害老大我很無聊
他們第二次考完那天的下午
我被電話吵醒
他們找我去町町
我快速弄好出門了
看到他們一個大抱抱
就一直聊
聊了很多
玩的很多
買的也很多
好不習慣睡到這麼晚
不習慣走廊上少了九一二的笑聲
和我們手牽著手站一橫排檔著人家的路
沒有我們手牽著手故意走到小瞎班上看小瞎
沒有他們在班上騷我癢聽到我大叫的聲音
沒有阿玲在班上拍著黑板大叫著歐洲歐洲
沒有男生和阿玲鬥嘴
九一二的熱忱
九一二的揮汗
九一二的歡笑
九一二的認真
九一二的歡笑
九一二的拼命
九一二的阿玲
九一二的寶貝
九一二的比賽
九一二的種種
阿玲的刁難字語讓我崩潰的想大哭
因為你們的安慰和陪伴
我撐下去了
但這些開心
都在07年結束了
但結束代表新的開始
九一二並不是消失
而是他依舊還在
只是換了個位置
之後我來到了莊敬
交了許多新朋友
但感覺 總是不一樣
什麼話能講不能講
都要先衡量過後才敢出口
很怕被比下去
畢竟國中3年和高中1年總是差別很大
在怎麼說還是感情久的比較好
美一強裡的寶貝都很好
說沒討厭是假的
至少不會去刁難人家
08年很快來了
十二生肖又輪了一輪
08年的大家
九五都要加滿噢

台長: 點妹小黃隨你叫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說八道一堆 |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抱怨一堆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