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1:35:0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抱怨一堆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 每次他們說要帶我們去哪去哪最後都找藉口說不去
第二 我現在可以去的地方很有限 很北爛
第三 為什麼你總是要利用我 算了 就給你們好下去就好了,當我屁就好了
第四 我的錢總是不夠哪家店肯用我
第五 可愛又霹靂無敵的小脊椎 妳快快好嗎,別再鬧脾氣..這樣我哪都不能去!!還要用我有空的時間去複診很雪特這樣
第六 難道我只能用第三隻眼的話題來接近你們 ? 我不平衡
第七 為什麼我不能每天過的嗨嗨桑桑
第八 怎麼總是有那些無聊沒事去吃屎的臭男生在那評論東評論西咧
第九 花癡花癡花痴女很不要臉的意思指會在那該該叫噁爛到爆肝,看了很倒彈
第十 變的很愛吃 吃很多的那種什麼泡麵餅乾滷味鹽酥雞通通來 哎(搔頭..

好了啦 我發洩完畢 但還是有很多疑問和不爽

台長: 點妹小黃隨你叫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說八道一堆 |
此分類下一篇:07、08
此分類上一篇:又有新綽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