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22:12:38|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匆馬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種說不出的奇怪 = = 

唉唷 

PINK摟

 

 

 

 


忙忙忙

全部給自己用到滿堂

也好

反正在那裡空堂也不知道要幹啥毀

 

 

 

 

大方給老媽買衣服 又吃飯

就是要這樣 開心

 

 

 

 

 

這樣才悠閒

不想要這麼多事情打擾自己

不想要讓這麼多事情讓自己心情不好 讓自己心情低落

到不如忙綠一點 或許 會比較好一點八

 

 

 

 

喔不 喔不 不要讓我擔心你 !!!!!!!!!!!!!!!!!!!!!!!!    

聽到沒有 古興於 !    

一通電話真的馬上就到 

42電話 44出門 14到  還是因為誤點 

說過的話不會忘記  

你沒有一個人   有PINK 董沒

噹來噹去  心裡還是了解的八  

總之就是這樣  聽到沒有 !

 

 

 

 

 

還有 不要說一些話讓我擔心我的未來

我相信這次

可不可以就這樣賭一次

 

 

 

 

 

頭腦可以不要這樣嗎 好累

 

 

 

喔喔喔喔喔喔!!!!!!!!!!!!!  要努力了 

爲了很多  為了自己  為了自己答應過自己的 

開始加油吧    ! 一定可以的   

 

 

 

 

 

心裡在乎比表面的重要 

可是心裡卻又想要也有表面的關心在乎

 

 

 

人很囉唆很麻煩  

或許也許是最麻煩的女人 

心裡話心裡知道就好 

台長: 我.就是我,就是pink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his is my way, this is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脫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