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21:41:1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不過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也不過如此霸了

不是說的很好聽說永遠都不會忘記

就是有種人類會很白痴的相信然又一直以為還真的不會忘記,根本就聽你在狗屁

不是說好心情不好一通電話不是說好永遠都會在

講的好好聽唷,有屁用呀

哈我長大了啦不會因為這樣就在那邊無聊掉眼淚

聽起來就很白痴加諷刺

何必勒 活像個白目有甚麼好

今天有夠無聊

古星上班了,好像大家都上班這樣

沒有人陪我逛街

打給別人忘記大家還沒有放暑假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悠閒的要死

又不想要整理自己的衣服真的很多

可是又很想再買多一點,嘖嘖

那項鍊好漂亮可是我的脖子過敏了好難受

再見了啦好討厭

 

 

我都沒有重點了我哀     很煩耶

吳小杰當我不認識你 !

台長: 我.就是我,就是pink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his is my way, this is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人不都是一個樣
此分類上一篇:很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